成妆化妆学校地址在哪里,详细乘车、停车信息指南

成妆化妆学校的地址你是否知道,有哪些公交车到成妆附近你知道吗,附近哪里有停车的地方,如果你不知道,那么可以自己看看这篇文章。

一、成妆学校地址

如果你不知道成妆化妆学校的三个详细地址,具体如下:

  • 成都成妆:成都市成华区建设之巷1号佳州城央街;
  • 绵阳成妆:绵阳市涪城区长虹大道中段天籁1品;
  • 宜宾成妆:宜宾市叙州区海韵名都2号楼4楼。

成妆化妆学校地址在哪里,详细乘车、停车信息指南

1、成妆学校乘车路线

成都成妆学校乘车路线:K1,K2,72,71,6,14,45,65,42,27,34乘车路线:可以乘坐76路,14路,42路,6路,72路,180路公交到建设路中站下车,或乘坐二环快速公交K2,K2a到建设路站下车,地铁乘坐三号线到红星桥B占出口转14,180公交车道建设路中站下车。

绵阳成妆学校乘车路线:13路,19路1路,20路,23路,33路,38路,60路,68路,73路,77路,7路,8路,95路,97路到图书馆《公交站》下车。

宜宾成妆学校乘车路线:乘坐公交车15路到丽雅龙城《北门》站下车即可到达。

2、成妆学校附近停车位

成都成妆停车场:甲壳特区停车场,钻石广场停车场,建设支巷停车场。
绵阳成妆停车场:长虹国际广场停车场,剑南批发市场停车场,五一广场停车场。
宜宾成妆停车场:锦绣龙城地下停车场,宜宾市中医医院停车场,上力理想城地面停车场。

学化妆还有没有前途

2021年学化妆现在还是有前途的,因为需要化妆师工作的场所有很多的,就行业的性质来说,从事的职业可以有新娘化妆师、影楼化妆师、时尚化妆师、影视化妆师和自由化妆师,对应的就业方向有下面五种:

  1. 新娘跟妆:新娘跟妆师、婚庆公司、个人工作室等;
  2. 影楼化妆:影楼化妆师、艺术摄影造型师、旅拍跟妆师、个人工作室等;
  3. 影视化妆造型:舞台造型师,剧组化妆师、传媒公司化妆师等;
  4. 时尚化妆师:广告公司、电视台、模特公司、彩妆柜台、造型工作室等;
  5. 自由化妆师:主要是通过口碑和转介绍,与造型工作室/自由摄影师/网络媒体合作等等。

而学员从最基础的化妆师→化妆导师或者化妆顾问一化妆讲师→高级化妆师→再到最后的创业。确定了目标之后,就要为目标付出实际行动了。

网友评测成妆学校

网友噜啦啦评测:在这里报名了纹绣和化妆,感觉挺不错的,上课的时候还有种在学校读书的感觉,老师都挺好的,上课挺认真的,而且这里我很喜欢的一点就是你报一次名,终身都可以在这里上课,有之前课程不熟悉的地方都可以在重新回去学校学习,这点真的蛮好的。

匿名用户评测:我是个宝妈,起初只是想来学校学习化妆,完善一下自己,后来进了学校被成妆的老师感动了。她们一点不会觉得是老师高高在上,真的超级亲切。我一个小白,居然很快就学会了。后来我又学了纹绣,老师的技术真的高超,一个星期的学习,我就学会了,现在毕业半个月,我不但把学费全部挣回来,还多挣了4000。真的感谢成妆老师。

网友yuxin评测:之前一直听说成妆这个学校,最开始准备学的时候看了很多学校,对比之下感觉成妆的老师说话,都很实在靠谱,还给我模特,手把手的教我怎么去灵活操作学习不同的发型,自己现在店开起来了生意也不错,客户都很喜欢我做的发型,非常感谢成妆学校的老师们!

以上就是关于“成妆化妆学校地址在哪里,详细乘车、停车信息指南”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的相关信息,可以点击右方的热门搜索或者相关文章进行阅读,更多美妆知识欢迎关注邦学网。

成妆学校科普

成妆学校科普表包含了关于成妆学校的基本信息,比如大家想知道的学校怎么样、口碑好不好、学费收费情况,有没有隐形消费,学校电话、在哪里,是不是包就业等相关信息,如果你也有相关的疑惑,点击下方科普表进行详细了解吧。

成妆学校科普表

怎么样 口碑好吗 学费 隐形消费 教学质量
师资力量 网课 电话 在哪里 包就业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