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画好素颜妆,用好这些必备品就行!

一个好的素颜妆让直男心砰砰直跳,而素颜妆的重点在于清淡又不失明丽,弱化美艳妆感,持靓行凶却不露强势的野心信号,在本身优秀的外形条件基础上恰到好处的妆容就成了锦上添花。

怎么画好素颜妆,用好这些必备品就行!

素颜妆必备品

气垫:气垫用于底妆,质地轻薄,妆感自然。

眉笔:眉毛比较淡的女生可以借助眉笔填充眉色,

眼影:因为是素颜妆,所以必须是颜色非常浅非常淡,绝对不能选择那种大红大紫的颜色,比较推荐两种颜色——淡橙色或者淡粉色。如果你的肌肤偏黄,淡橙色是比较合适的。偏白的话,淡粉色比较合适。

口红:口红的颜色尽量避免大红色,选择温柔的色号即可。

素颜妆怎么画

1、将粉底液点涂在脸上,再用浸湿了的美妆蛋按压的方式将粉底液推开,遮瑕膏涂抹在需要遮瑕的地方,然后用美妆蛋拍开,主要是少量多次不要一次弄太多,打造轻薄的妆感。

2、画一个适合自己的眉形的眉毛就好了,沿着眉毛原有的眉形勾勒一个自然的眉形,从眉毛稀是部分开始填充,不要填涂眉头会显得不自然使用眉粉进行第2次填充,必看眉头,用眉刷将眉毛整个颜色晕染一下,会更加自然。

3、首先能用手指沾取。选取淡色眼影在眼皮处打底,然后再用眼影刷蘸取淡橘色的眼影贴近在眉毛根部涂抹,顺带晕染一下眼尾,注意还是要少量多次自然过渡,可以考虑不画眼线,这样会显得更加自然。

4、口红呢,随便选一个自然的口红就好了,嗯,建议不要用颜色太深的口红,不然的话就称不上是素颜妆了。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