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化妆的培训班怎么选,这个课程分类与学习时长告诉你

学化妆的培训班怎么选,其实很多学员在选择化妆的时候都想香泽一个靠谱的化妆培训班,但是又苦于不知道学化妆的培训班怎么选,那么这篇恩长得课程分类和学习市场就可以带你看懂。

查看源图像

学化妆培训班的课程分类

1. 化妆造型基础

  1.  审美三庭五眼黄金比例分割线
  2. 化妆工具的认识、保养、摆放、平面打底粉底、立体粉底的操作方法
  3. 眉、眼、唇、腮红的标准画法
  4. 眼妆调整( 眼线、美目贴、假睫毛)
  5. 时尚眼妆眼影的修饰技巧(①水平技法,②渐层,③段式,④倒勾法)
  6. 色彩的认知、及表现形式
  7. 化妆师个人形象礼仪
  8. 公众讲话的技巧(自我介绍)

2.晚装盘发基础手法班

  1. 十法:(倒梳、填充、真假结合、)(接发、)(拉花、单拉、双拉、三拉)(卷筒、连环卷、八字卷)
  2. 一法:(马尾、编辫子、单加、)(双加、反编、鱼骨辫、)(扭绳、单包、双包)
  3. 工具的认识、钢夹、电发棒、栗米烫、直板夹的使用方法

3. 造型妆面

  1.  清新可爱妆
  2. 职业妆
  3. KTV公主妆
  4. 男士造型(轮廓妆)
  5. 新娘妆(当日):西式新娘
  6. 新娘妆(当日):中式新娘(秀禾)
  7. 晚宴妆:舞台妆(女妆,快速)

4. 新娘风格类:

  1. 日系
  2. 韩式

5. 晚宴类:

  1. 欧式
  2. 复古
  3. 浪漫

6. 特色服饰类:

  1. 唐妆
  2. 韩服
  3. 宫廷
  4. 旗袍

查看源图像

学化妆培训班要学多久

对于美容课程,每个学校的安排课程都是有差异,我们如果想要学习全面的课程,那么就需要对学校的课程进行了解,美容师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等级,不同等级的学习时间和技术要求也是不一样的。一般美容院工作需求,去美容培训学校,学习3-4个月的时间就可以顺利就业。当然,学的好不好,会不会,根据自己的课程情况来看,还有就是学校的情况,好的学校,能教会好的美容学校,如果学校不够好,那么你学习起来可能就会丧失兴趣。所以,选择学校也是非常重要。

美容师是一个长期不断学习的过程,学习美容对于普通的工作是没有任何的问题,但是在选择学校时,请注意教学老师的资质和履历。绝大部分学校的指导老师都是有资历较高的老师,所以在选择学校时 一定要留心任教老师的资历,以及是否属于全日制老师。只要有认真负责专业的老师带队,学习之路就成功了一半!

时尚在不断的变动,美容技术也在不断更新,如果一直停滞不前,课程没有改变,那么学到的美容技术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也不会成为一个站在时尚前沿的美容师。学习化妆美容美甲的最终目的还是为了找到一份工作。学校如果能提供就业、创业保障,就太给力了,能为学员省去许多找工作的麻烦,而且能通过学校接触到许多优秀就业资源。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