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新娘跟妆师好接单吗,四种接单方式让你明白!

只要是在一家有保障的正规化妆学校学习过新娘跟妆技术的,那么出来正常接单工作应该是没有问题的。有些人不知道新娘跟妆师可以在哪里接单,其实有四种接单的方式都很不错,下面就具体介绍一下怎么有效接单以及几个技巧的分享。

想知道新娘跟妆师好接单吗,四种接单方式让你明白!

新娘跟妆接单方式

1、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通过互联网接单也是一种很好的接单方式。

2、通过自己的微信公众号或微博发布信息,因为现在微信的用户很多,这种推广方式也是比较有效的。

3、可以通过跟当地的婚纱影楼或者婚庆公司合作的方式,让他们帮忙介绍。

4、通过熟人介绍,一般是前期已经跟她的同伴有过服务接触了,所以相对来讲会好成交一些。

想知道新娘跟妆师好接单吗,四种接单方式让你明白!

接单技巧

1、在前期跟顾客进行沟通的时候,化妆师一定要学会发问,始终要将话题控制在自己的手里!这样才能方便我们对于顾客有一个相对全面的了解,从而了解顾客心里面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2、跟妆师的言谈举止要给对方很专业的感觉,要把自己的服务的价值树立起来!尽量不要讲太多有关价位的东西,议价的环节应该放在试妆之后。

3、学会引导顾客的需求。很多顾客毕竟是非专业的,有的时候他们未必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这个时候我们要学会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去引导顾客。从而把顾客需求跟自己的服务达成共识。

4、邀约试妆之后就是最重要的展现自己的环节咯,有的新娘在试妆的时候用我们的专业知识赢得顾客的信任,甚至有的新娘在婚礼当天完全是对化妆师言听计从,其原因就是化妆师前期的工作做得好,并且当天的化妆效果也得到了充分认可。

5、随时随刻关心准新娘的状态,试妆结束并不等于就接到单了,跟妆师应该在结束后积极沟通并提醒她进行皮肤保养,这样会让新娘对你的好感度大大提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