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化妆有前途吗,详解女生学化妆工资高不高!

学化妆有前途吗,其实这个问题是困扰许多化妆学子的问题,其实就目前来说的话,化妆还是满有前途的,而且出来就业后的女生化妆工资都还是不错的,基本都能达到5000~8000的工资,具体看情况而定。

学化妆有没有前途

学化妆在未来的几年甚至于长期都是有前途的,因为化妆行业的发展十分可观,属于朝阳行业,而化妆所涉及的行业范围也越来越广泛,不仅涉及舞台艺术,还有影视化妆、影楼化妆、新娘化妆、形象设计、人物造型、化妆培训等等方面。

学化妆有前途吗,详解女生学化妆工资高不高!

由此可见化妆行业的就业选择还是非常多的,另外,化妆不仅是一门技术,更是一门艺术,能增添生活色彩,还能增加人们的信心,所以现在化妆在生活中的重要性才会越来越大,对化妆师的需求量也就越来越大。

而作为一名专业的化妆师,不仅需要掌握熟练的化妆技巧,同时还要具备一定的艺术造诣、美学素养、绘画基础,以及分析生活的能力等等,不是像我们日常自己化化妆那么简单。

化妆师的就业前景

化妆师的就业前景也是不错的,一般来说学完化妆以后,可以选择去影楼做化妆师、婚庆公司做化妆师和剧组做化妆师。

1、影楼化妆师

这种化妆师的学习周期比跟妆师长一些,需要用到的美妆技术、妆面样式也多。影楼里除了给新娘化妆以外,拍艺术照、个人写真都需要用到化妆师的技术。做影楼化妆师的收入因为每个地域的不同,因此会有一定的收入差异,基本上工资处于3000及以上。

2、新娘跟妆师

也算是影楼化妆师的一种,不过是属于流行性的那种,主要工作是负责新娘、新郎婚礼当天的整体妆容打造。因为可以随机分配,所以市场的需求也比较大。收入一般一场婚礼下来,可以拿到几千不等的工资,长久做下去,工资可以说也比较丰厚。

3、剧组化妆师

相对于前面几种化妆师的职业,剧组化妆师会比较受欢迎,这是因为你不仅有近距离接触明星的机会,还能获得不错的收入。只是既然是剧组化妆师,就需要面对常年跟组,每天不间断地给很多人化妆,以及作息不规律等各种“累事”,辛苦程度可见一斑。

4、美妆博主

目前越来越多的美妆博主出现,可以说是现在很多化妆新手比较向往的职业。作为一个美妆博主,他需要掌握的美妆知识和美妆技巧要非常的多,不仅要求你会化妆还要能对美妆知识进行讲解,算是美妆界的百科全书。这份职业除了能获得非常可观的收入,还能获得一批粉丝以及参加各种品牌展会的机会。

除了这几个比较常见的职业方向以外,像是美妆销售化妆师、个人形象化妆师等也是化妆新手不错的选择,具体的方向还是要看个人的能力及喜好决定。

学化妆工资高不高

其实学完化妆的工资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高的,我们用一线城市化妆师工资举例,可以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入门、中级、高级:

  • 刚入行的初级水平化妆师的工资一般为5000左右;
  • 中级水平化妆师的工资一般为:6000~8000;
  • 高水平化妆师的工资一般就能在10000以上。

如果是知名化妆师或进入影视行业的话,月收入甚至可达4万到6万元不等。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