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学化妆篇:新手如何快速学会化妆方法

不管是日常生活中还是职场工作、社交场所,对于女性来说化妆都是不可或缺的一项技能,而没有基础的女性应该如何从零开始学化妆呢,建议看看这篇“从零开始学化妆篇:新手如何快速学会化妆”,看完后你会对于化妆有个全新的了解,快速上手学会化妆。

从零开始学化妆篇:新手如何快速学会化妆方法

如何从零开始学化妆

从零开始学化妆其实很简单,但是由于时间的积淀,化妆品和化妆技术也变得非常复杂,让现在很多没有接触过化妆,却想学化妆的妹纸不知该从何入手,那么,今天主要告诉大家该如何从零开始学化妆。

一、学化妆的途径

现在学化妆一般可以分为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而其中最强大的学习平台当属互联网,但互联网中的学习途径也多种多样,具体如下:

1、微博搜索学化妆

微博是当下最实用的信息分享和交流的社交网络平台,在微博上可以通过以下几点学习化妆知识。

从零开始学化妆篇:新手如何快速学会化妆方法
↑在微博上搜索化妆教程,了解多种化妆过程。

2、美妆博主学化妆

关注知名的化妆师,跟他们一起学习。

3、美妆平台学化妆

关注美妆平台,每天与你分享最新美丽资讯。

4、微信学化妆

微信提供公众平台、朋友圈和消息推送等功能,用户可以利用这些功能来学习到化妆知识。

5、视频学化妆

经常会有很多知名化妆师和美妆达人会将他们的化妆过程录下来,做成视频放到网上,通过清楚观看化妆过程会让你学到更多化妆中实用的东西。

6、漫画学化妆

一般的以漫画形式出现的化妆教程都会有一个可爱的主人公,它会在你学习化妆过程的时候增添很多的趣味性,让化妆学习变得不再枯燥。

从零开始学化妆篇:新手如何快速学会化妆方法

7、APP学化妆

APP中的知识非常丰富,会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网络学习确实非常方便和快捷,形式也非常多,但也就是由于方式太杂,东西太多,常常让人感到眼花缭乱,难以得到系统的学习。

8、化妆书籍学化妆

入门级《真美肌》,有了基础保养知识后再看《化妆品好坏知多少》,然后看《现代化妆品新论(新版)》和《优质保养品选择策略》,若只是一般化妆爱好者,这些书足够让你了解化妆基础知识和树立正确的身体保养观念,从而知道如何选择产品。

9、化妆培训学校学化妆

除了这些,还有一种非常有效率但需要投入很多精力进去的学习方法,那就是线下培训,这种方式是通过化妆老师授课和示范,从而让学生从理论到实践都能得到一套系统的学习,学习效率很高,但需要投入一定的学费与时间,因为学化妆学校收费一般都会有的,毕竟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二、学习化妆的方法

不论通过以上哪种途径,只要从零基础开始接受系统的学习,再加上自主勤奋练习,及时发现不足加以改善,相信很快就能学会,所以给大家归纳为四个字:学习+练习。

三、学会化妆的好处

学会化妆以后就再也不用羡慕别的女生啦,你也可以把自己打扮得非常漂亮啦!需要出席一些比较重要的场合时,也不会因为不会化妆而手忙脚乱了,在学会了一项技能的同时还能增加自信,何乐而不为呢!

四、学化妆的基本步骤

  • 第一步:底妆;
  • 第二步:遮瑕;
  • 第三步:腮红/修容;
  • 第四步:定妆;
  • 第五步:眼影;
  • 第六步:眼线/眉毛;
  • 第七步:口红。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