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化妆到化妆学校学习学费多少,详细收费标准一览

提到化妆,就知道很多同学想学习化妆,而学习化妆的重点是选择一家好的化妆学校,但对于学员来说的话,首选肯定是学费,学费的高低直接决定了学员的选择,那么想知道化妆学校学费多少,可以看看这篇“学化妆到化妆学校学习学费多少,详细收费标准一览”。

学化妆到化妆学校学习学费多少,详细收费标准一览
化妆学校详细学费

化妆学校学费多少

常规的化妆学校学习化妆,学费一般是在3000~8000元不等,具体因学习时间而定,因为从入门的一个月,到更久的半年,甚至于一年两年的学习时长都有,就好比东田造型化妆学校,它们家的学费甚至于可以达到,2W~3W不等,而化妆学校的收费标准如下:

化妆学校收费综合标准

  • 1、个人日常妆:个人日常生活妆的收费一般在1000-2000左右,主要学习的课程有学职业妆、主播妆、网红妆、日系妆、欧美妆、派对妆等,般需要自己带工具上课,学习的时长在15天左右;
  • 2、新娘化妆造型妆:新娘化妆造型班的学费在4000-5000,学习内容包括基础妆容及个人造型、婚礼当天流程及造型等,学费里面是包含工具费用的,学习时间在2个月左右;
  • 3、创意彩妆:创意彩妆班的收费在7000-9000,课程内容包括创意眼影的画法、造型的设计、各种拍摄造型、时尚主题妆容、饰品的制作等,学习的时长在4-5个月;
  • 4、影视妆:影视全能班的学费相对要贵一些,在3000-18000左右,学习的内容比较Q面,有基础妆容、婚礼流程造型、时尚主题风造型、主题风格造型、剧组拍摄各种妆容、特色创意妆、饰品制作等,学习时间在6-8个月;
  • 5、综合妆:化妆全科班的费用在9000-16000,学习课程有化妆基础、发型个人造型、各种主题新娘拍摄风格、特色时尚主题风、影楼拍摄的流程技巧等,学习时间在6个月。

很多人会觉得收费太贵了,其实想一想,化妆是一个技术行业,而且学的是比较高端的时尚造型,费用虽稍显得高了些,但是只要以后能真的有好的发展的话,再贵也值了。但是前提是一定选个适合自己的学校!

选择化妆学校方法

知道学费后那么选择一家好的学校也是重中之重的,如何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学校具体如下:

一所化妆学校到底好不好要学过才知道,那么我们没学之前,也是可以亲自学校看一看的,看看学校的教学场地、环境氛围等,这些都可以直观地体验到,包括学校的布置、艺术氛围、学员的作品、获奖情况等等,都能体现学校的教学水平。

一、学校知名度

我们都知道,任何一种事物的名气都不是一两天形成的,而是经过不断的发展,时间的推移而逐渐形成的,社会对化妆学校的评价如何,毕业学员质量如何,相信只要你有心,都是可以探听到的。

二、学校环境

学校的环境实际上是重要的影响因素,因为学习艺术的过程中,艺术氛围、学习氛围、学校硬件设施等组成的整体大环境,对人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毕竟谁都不想因为客观的因素来影响学习的心情。化妆学校环境不简单是学校的硬件设施好就行,最重要的还是在于学校的校园文化所传递出来的对美的追求,艺术是以文化为土壤的,而文化的形成需要一定的时间和教学积淀,一天两天是出不了文化的。

三、师资强弱

看学校老师在课程上的教学氛围怎么样,一个好的老师,不仅自身专业水平过硬,还有极高的教学水平,能够灵活把控教学进度,能够根据学生的学习状态及时调整教学,所以当你看到一个教学氛围特别和互动都特别好的班级时,那么这个老师也错不了,但是这里所说的氛围是课堂上该认真认真,该放松放松,节奏适当,而不纯粹是放松,或者死板地听课。

四、学员实操

这部分是很重要的,老师讲的再好,只有经过自己反复的练习,在练习中去领悟要领,才能真正明白老师所讲的理论、美学,这个练习是要反复的,但是对于课堂上的实操来说,主要是掌握正确的化妆技巧,至于反复练习一般安排在课下,所以你得看这个课堂练习时间有没有老师辅导,老师的态度如何,对于有些不好意思开口主动问的老师能不能现场去亲自指导改正,有这些的话,说明老师的负责的,这个过程是被学校所重视的,进去学习就没有问题。

如果你也想学习化妆美甲,或者在找专业的化妆美甲学校,那么你也可以在下方的课程表单进行留言,课程老师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并发送一份详细的课程资料与学费价格给你:

课程咨询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