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妆影视化妆培训学校

学校简介

成都桦妆造型艺术学校是由著名造型艺术大师黄桦女士亲自创办,以影视化妆造型为核心,涵盖时尚彩妆、舞台 、平面、广告、影楼、晚会化妆造型和服装设计与制作等课程,由知名造型设计师团队授课,旨在培养实战型、创新型、复合型的造型设计艺术人才。桦妆的教学理念是源于苏联莫斯科电影学院教育体系,结合中国实际,融入众多优秀师资的实战经验,独创的实训课程,让学员在有效的时间内掌握最实用的专业技能,学成后能迅速与工作一线接轨。

桦妆造型凭借自身丰富的影视资源和影视发展平台,真实并大量解决了学员实习结业的问题。为学员提供影视剧、舞台剧、话剧、综艺节目、电视栏目、广告拍摄、时尚活动、美妆摄影、表演晚会等丰富的实践活动,向社会输送了大量优秀的化妆人才。在国内顶尖影视剧组、化妆培训机构等都能找到桦妆学员的就业身影。

成都桦妆造型艺术学校地址:清江东路

成都桦妆造型艺术学校营业时间:09:30-17:00

学校课程

成都桦妆造型艺术学校课程包含:影视化妆、影视进修、形象设计、古典梳妆、时尚彩妆、饰品设计与制作、个人美妆。

桦妆影视化妆培训学校
成都桦妆造型艺术学校课程学费

学校优势

  1. 签订培训协议;
  2. 海量就业资源;
  3. 小班授课一对一指导;
  4. 专业教学,学会为止;
  5. 全程无隐形消费;
  6. 终身复修。

师资力量

桦妆影视化妆培训学校
成都桦妆造型艺术学校详细师资

荣誉资质

桦妆影视化妆培训学校

网友评价

  • 网友大洋评价:从3月1日开班以来,上课上了十天,我从一个化妆小白,到可以完成一个妆面,虽然化得不好,但是让我对化妆有了一些认识,比如需要哪些步骤,用哪些产品以及选择合适的颜色等等。学习以来,我的弱项就是刚开始纸上画眉老是画不好,现在在真人脸上也老是画不好,眉毛的形找不准;还有贴双眼皮贴也是我的一大难题,找不好位置难贴出双眼皮,目前觉得这两样比较弱项,我会花更多的时间来练习这两样的,当然其他方面也不会懈怠,希望老师能多多纠正我的缺点!
  • 网友多肉评价:我是已经学到第四阶段的学员,最近在老师的推荐下又去参加了两天的实践拍摄活动,本来像我们学生学习毕业后最担心的就是实践工作的事,但是在桦妆学校学习期间就能给我们提供带薪工作的机会,我觉得挺好的。根据自己的能力去完成,完成度好人家也会第二次用你,这就是攒下来的人脉,在后面我希望抓住所有机会,也希望学校能推荐更多的工作,我不怕就怕自己无用武之力。
  • 网友栗子评价:从我开始的印象来说,我对于化妆的程度停留在对于妆面的神奇以及工整。经历过这段时间我发现,化妆确实要比想象中的有一些差距。我很感谢不嫌弃我的各位姑娘们,毕竟,只要我不怕,怕的就是你们哈哈哈,化妆不只是变得更尽如人意,而是弥补缺陷,美不同于完美。至少经过这次,我知道我原来也有娇媚的一面。谢谢行歌老师的耐心,毕竟我到处都是求救的眼神。
  • 网友梅子评价:经过了两周的学习,我也从开始来的时候的忐忑不安和担心自己太笨了怕学不会,但是来到学校才发现老师真的很有耐心一遍又一遍的指导,让我真的很高兴觉得自己选对了学校,虽然我学什么都比较慢,总是会比同学们慢一些,但是我自己会努力多多练习的,还有就是和同学们也相处的比较好。
  • 网友冰冰评价:来这个学校已经半个月了,学习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东西,之前化妆只是淡妆。而且化的就像老师说的,自我感觉很美,自从学习了化妆我才知道里边的学问这么多,老师讲的我都明白,顺序我也记得住,就是化不好,眉毛总是化不对称,特别假睫毛是我的软肋,一个眉毛一个假睫毛是我最不好的,看到同学们画的美美的我就好焦虑啊,可能我接受能力慢吧,还得多练,多加油。同学们也特别热情,氛围特别好,是我喜欢的,老师教的也认真,就是我比较笨,希望我早日离开倒数。

相关产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