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妆化妆学校

最为成都本土的老牌学校之一的成妆学校,学校全称为成都市成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从事美业教育多年,而培养了许多的化妆从业者,成妆学校具体信息如下。

学校简介

学校全称成都市成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简称“成妆学校”,专注于化妆、美容、美甲、皮肤管理、纹绣、国风妆等丽人课程,在成都市中心拥有3000平独立教学场地和现代化美业教学环境,具备多媒体教学设施等现代化教学条件,学校创办专业实训课程,致力于打造全能型美业人才。

成妆化妆学校

成妆学校打造了强大的就业平台和专业的课程体系(PCP教学体系),具体如下:

  • 1、教学经验:成妆教育致力于研究开发行业核心教学体系、PCP教学系统是对成妆教育体系的凝练,是一套针对学员所需的整体解决方案,通过环环相扣达到学以致用;
  • 2、教学模式:系统性教学+体验式教学+个性化管理 +真人模拟+现场实习 + 实战观摩的特色运作模式,把知识性与实战性紧密结合;
  • 3、课程教材:成妆学校针对不同专业课程打造了不同的实战培训教材——具有全面、实用、经典、实战性强的行业教科书。

教学环境

成妆学校教学环境如下,具体如3D展示效果目前成妆共分为成都校区、宜宾校区、绵阳校区三个校区,同时招生。

成妆化妆学校
成妆学校具体环境

课程介绍

成妆学校目前开设主要是以化妆网课为主,附带有化妆师培训、美容师培训、美甲师培训、皮肤管理培训、纹绣培训、国风培训课程等全面的美妆相关课程,据说有10年培训经验沉淀。

成妆化妆学校
成妆学校开设的具体课程

师资团队

一个学校肯定离不开老师,而成妆学校也有多功能复合型人才老师,简称优秀教师,具体如下图所示:

成妆化妆学校
成妆学校的教学老师

学员评价

成妆化妆学校作为成都本地的老牌学校之一,也服务过很多学员,而学员对于学校的评价也褒贬不一,具体如下:

阳仔:们家的装饰大多应该都是自己学生或者老师的作品,挺好看的??美甲??化妆?美容。很多中国风的粘贴画我觉得还挺美的。
学校?很大,整一个楼层,有很多教室,还有办公室,反正挺大。听了体验课觉得还满意。参观了一下我觉得应该靠谱。听了课受益匪浅,老师也很耐心很热情,有的听不懂下课还问了老师。不像其他学校老师一个劲儿的推销,这儿的老师从来不推销,最反感推销的。? ?以,蛮好的一家学校?。

Rita:去学校了解了一下化妆课程,因为只是想满足自己日常化妆需求,了解的是自我提升班。当时有出线上课程,接待小姐姐就一直暗示过了今天就没有线上课程了。然后给看了线上课程录制过程,感觉很专业的(独立摄影棚录制),就报名了,哪儿想到,线上教学的内容根本就是老师自己在家里支着相机录的,对焦都有问题,细节部分都是糊的。而且也没教个啥,姐妹们只要会日常护肤补个水啥的就别报了,性价比极低。

不归路:我是个宝妈,起初只是想来学校学习化妆,完善一下自己,后来进了学校被成妆的老师感动了。她们一点不会觉得是老师高高在上,真的超级亲切。我一个小白,居然很快就学会了。后来我又学了纹绣,老师的技术真的高超,一个星期的学习,我就学会了,现在毕业半个月,我不但把学费全部挣回来,还多挣了4000。真的感谢成妆老师。

成妆学校科普

成妆学校科普表包含了关于成妆学校的基本信息,比如大家想知道的学校怎么样、口碑好不好、学费收费情况,有没有隐形消费,学校电话、在哪里,是不是包就业等相关信息,如果你也有相关的疑惑,点击下方科普表进行详细了解吧。

成妆学校科普表

怎么样 口碑好吗 学费 隐形消费 教学质量
师资力量 网课 电话 在哪里 包就业

相关产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