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化妆工资一般是多少,这张工资单带你了解

很多小伙伴都想成为一名影视化妆师,即有机会心仪的偶像见面,又能赚钱。也有很多小伙伴好奇影视化妆师的具体工资。既然好奇,不如我们一起去了解了解~

大家对影视化妆师的工资各种猜测,众说纷纭。既然如此好奇,我们来看看他们的工资。

查看源图像

一、影视化妆师工资分类

1. 进组实习生:0-100/天

第一次进组,技能和经验不足,大多数是在学校学习期间,有机会先进组体验的。根据剧组情况不同,有时候是没有薪资的,只是管吃管住。

2. 化妆/梳妆小助:2500-5000

在校经过专业培训并参加考核毕业,第一次进组,或有两三部戏的经验。主要负责现场盯妆,给群众演员化妆,给演员补妆。

3. 化妆/梳妆二助/主盯:6000-8000

一般也有了四五部戏以上的经验了,可以上手给演员化妆或者梳头,负责出妆和盯妆。

4. 化妆/梳妆大助:8000-12000

差不多五部戏以上的经验,技能比较成熟,能够独立完成妆容发型,可以负责男女二号,三号造型。

5. 主化/主梳:15000-20000

专业技能扎实,剧组经验丰富,能够独立完成男女主演妆发,处理突发情况。

6. 造型指导/造型设计/化妆老大:10-50万/部戏

有专业的技能知识,丰富的影视剧人脉,熟练的沟通能力,主要负责影视剧人物造型设计指导。

看到这,相信大部分小伙伴都心动了,那我们来看看成为影视化妆师有什么要求。

查看源图像

二、影视化妆师必备条件

1. 技术层面

了解的妆容都是与时尚圈搭边的,有改妆技术的能力,化妆技术熟练,而且在行业是要有沉淀经验的。

可以独立根据不同场合的活动,根据活动服装或发型完成一个妆容,由于艺人的活动通告比较多,一天内需要更换各种造型,所以改妆技术要求较高。

2. 工作状态

艺人每天工作量不定,工作时间也不定会非常疲劳,化妆师要在积极的状态下工作,也要跟随艺人到处奔波,由于是贴身的工作人员,在一定程度上工作人员的工作状态会影响艺人的状态。

3. 身体承受力

艺人的工作到处奔波,日夜都是属于颠倒的,加上随身携带的化妆工具有一定的重量,在体力上也有一定要求。

这个特殊的行业,工作人员的要求是会比艺人更高的

还有一种是心理上的承受能力,艺人生活都是曝光在镜头下的,工作人员就需要注意这些方面,在某一件事情上犯错误,那舆论的压力也是比较大的。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