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王氏教育培训机构怎么样?学员的个人经历分享!

我先说说我的经历吧,我是郑州CGWANG王氏教育毕业的,先后看了火星时代、名动漫、汇众教育、完美世界等培训机构,也对比了很多,下面我就作为一个过来人给大家讲述一下吧!

最初的选择

首先,说实话,在选择cgwang王氏教育之前,我也是不太相信cgwang王氏教育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选择一家培训学校之前,肯定要在网上查看一下这家学校的风评怎么样,学费怎么样,师资怎么样,环境怎么样等,确实cgwang王氏教育属于国内cg行业的top了,但是我看网上的信息也是褒贬不一,所以造成了犹犹豫豫的采取对比了前后7~8家学校,我主要是从下面两点去看的。

cg王氏教育培训机构怎么样?学员的个人经历分享!

网上看口碑

网上大家都知道了,在这个互联网互通的情况,都可以在互联网上查到很多有用的消息,但是真假参半,不可全信。

企业资质

网上可以通过企查查去查看公司资质,查看企业经营状况有没有异常经营,官司等等。

学校口碑

更多的就是看学校口碑了,我们可以通过百度、知乎、大众点评等去查看这家学校的口碑。

线下看机构

除了线上看口碑外,就是线下实体看机构了,怎么看呢,其实我自己主要通过这些方法去看:

师资热情度

我是一个比较感性的人,一般接待我的老师比较热情也就容易把我说服,这个没的说接待我的那个老师确实对我很好,包括现在我们都有在联系,言归症状,一个老师对你足够耐心,那么你就能学到更多的知识,未来成长空间也更大

课程专业度

通过试听课程去感受这门课程是否适合你,如果很满意的情况下在选择报名,如果一个课程你都听得毫无乐趣,那你报名也是浪费钱,学出来也是个底层。

就业保障

就业保障可以通过咨询在校学生,还有前面师哥师姐这些的展示录,当然如果你去的时候能够赶上机构的返聘分享交流会等,这样是更好的了。

最后

其实为什么我最后选择了cgwang王氏教育,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我对比其他学校而言,王氏教育的综合性更好更适合我这种零基础小白学习,当然上面这些只是给大家做参考,如果你要选择培训学校,也可以直接在下方评论区进行讨论。

当然,如果你想要学习CG原画插画,或者是报名王氏教育,又或者是想系统的学习下原画插画成为一名专业的原画插画师,那么你可以在下方的课程表单进行留言,专业的老师会第一时间把课程资料与学费发送给你:

课程咨询 – 点击获取学费与学习资料!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