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不会画眼线怎么办?七步让你轻松上手

画眼线是众多新手学化妆少女的噩梦,特别是刚学化妆的时候,对画眼线简直是深恶痛疾到了极点!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眼线的化妆教程吧~

在化妆过程中,眼线是相当重要的一个步骤,眼线画得好,可以让眼睛变得大而有神,它对于提升颜值可是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呢!所以,我们来看看新手比较烦恼的眼线到底怎么画!

Image result for 眼线

一、新手画眼线步骤

  1. 画之前可以先用眼线刷将眼线膏涂抹在手背上,这样可以保证上妆的时候眼线会更均匀。
  2. 然后再确定眼线的眼尾位置,将眼睛微微闭起来,大概是眼睛眼尾往后延伸1cm处。
  3. 尝试将眼线分段画,我们将整个眼线分为三个部分,先画眼尾,然后是眼睛正上方,之后是眼头,最后将眼尾和眼头连接起来。
  4. 眼睛微闭,先画眼尾,建议大家在画的时候将镜子放在眼睛下方,这样视角更清晰。
  5. 将眼线刷点在眼睛正上方,然后慢慢的画向眼头。
  6. 最后将眼睛中间的部分和眼尾连接起来。
  7. 画完之后可以用棉签处理一下眼尾部分,让眼尾显得更自然,此外棉签也可以用来处理画错的地方。

Image result for 眼线

二、新手画眼线技巧

技巧1:

眼线笔的握法握得越前面越好,控制对于初试眼线液的人可以先手背上画几笔。

技巧2:

为了防止手抖,可以用棉签抵住脸颊处固定,画眼线固定三条线,先从眼中眼头眼尾分别画出三小段,一定要画在睫毛根部,再把三条线连接起来。

技巧3:

画眼线一定坚接近真睫毛的根部,所以我们握住棉签的手将眼睛皮稍微撑起,头微仰,让睫毛的根部充分暴露出来,这样可以清楚地看到睫毛空隙。

技巧4:

心机内眼线画好以后,从接近心机内眼线眼尾稍微拉长。随后从上眼皮睫毛根部顺着眼尾的那条线拉长,再一次描绘眼线,填满睫毛根部空隙,一定要对着眼中间的眼线进行调整,把眼线的线条描顺。

技巧5:

画下眼线最准确的方法是:从瞳孔睫毛根部往后画上下眼线不需要全包,主要是为了我们最后一步刷睫毛膏体现的更自然,所以不需要全包哦。

看完之后,简单又能让眼睛变有神的眼线画法你学会了吗?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