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眼皮如何画眼妆,这几点化妆技巧赶紧学起来!

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大家都比较喜欢大眼睛,因为大眼睛会看起来更加的有神,拥有一双大眼睛会让颜值增分很多的,因此很多单眼皮的女生希望通过化妆的办法使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大,其实只要找对方法就可以做到,下面就分享一下技巧。

单眼皮如何画眼妆,这几点化妆技巧赶紧学起来!

单眼皮与双眼皮眼妆的区别

单眼皮在涂眼影时,主要区别于双眼皮的地方是高光和重色部分:

1、区别于双眼皮,先用较闪的珠光亮色在眼角及向上延伸至眉部的范围刷上高光。

2、下眼睑的高光,由于单眼皮的姑娘们眼睛立体感较弱所以为了化出立体感,在下眼睑的眼角至中间的部分刷上亮色的高光,打造出动人眼妆。

3、在贴近睫毛的部分刷上深色眼影打造深邃的部分,注意这层不要化的太宽,不然会显得妆脏掉了。

单眼皮如何画眼妆,这几点化妆技巧赶紧学起来!

单眼皮眼妆技巧

单眼皮也分为薄的单眼皮和厚的单眼皮,下面就分开介绍两种情况怎么画眼妆:

1.如果眼皮比较薄,可以贴双眼皮贴,涂上眼影后,几乎就看不出来了,如果你想弄眼睛比较深邃,混血的话,你可以先上一层白色,再上大地色,最好把眉毛和眼睛的距离近一些,这样就比较混血,如果你想乖乖点的话,你可以先涂白色(白色的原因是白色比较好上色,其次有层次感,台湾有一个名模就是这么上色的,昨天我刚看完)再上你喜欢的颜色 淡淡的,彩色不要太重!轻轻地就好。

2.如果眼皮厚,不方便贴双眼皮贴,可以涂白色,是亮白色,涂上去亮晶晶那种的,也可以涂银色,可以提亮,眼睛没有那么臃肿,你可以再下线用白色眼线笔画一下下眼袋,如果你的技术高的话,可以自己画双眼皮。单眼皮别涂太深的,尽量选择不含亮粉的眼影,将较深色的眼影抹在睫毛根部处,然后稍向外上方晕染,同时紧贴睫毛根部描上眼线,再配上睫毛膏,这样的眼妆既干净又有神。刻意强调眼线,可用深色的眼影涂抹在眼尾靠近睫毛根部处,再紧贴睫毛根部描上眼线,以强调眼睛的轮廓。最后刷上黑色的睫毛膏,眼尾处的睫毛可多刷几次。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