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培训班一般学多久,速成班学成后工资一览

众所周知,学化妆很少有短期能学成的,比较简单的妆容也需要一个月左右,更别说化妆又分:新娘妆、影楼妆、影视妆、个人妆、时尚彩妆等,难度都是依次叠加的,所学内容也是不尽相同的。下面我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学化妆一般学多久,看看有没有速成班以及工资怎么样!


化妆培训学校要学多久

新娘妆课程:主要学习西式、中式、韩式、日式的新娘妆面,以及各类杂志平面类妆面。单一的新娘妆一般是学习1-2个月左右,全面的影楼新娘妆容在2-4个月左右。

影楼妆课程:主要学习更是成人妆容,需要掌握的妆容类型较多,学习目的是根据不同脸型特点,针对性的打造适合的妆容,学习时间在2-5个月。

影视妆课程:学习各大影视妆面造型,以及一些影视特效类妆容和道具,整体的妆容难度更高,学习时间一般在6-12个月左右。

个人妆课程:主要学习日常的生活妆容以及自我形象的打造,学习时间在15-30天

时尚彩妆课程:学习的妆容更加偏向时尚风格,注重对于审美的提高以及对创意造型的培养,通常学习时间不固定,几个月到几年的都有。

化妆培训班一般学多久,速成班学成后工资一览


化妆要学多久才能上班,化妆师工资怎么样

一、初级化妆师:就是刚毕业的化妆师,或者是工作一到两年的化妆师,刚毕业的化妆师,很多都是因为缺乏工作经验,而被很多工作单位拒之门外,导致很多刚毕业的化妆师很难找到工作。那么能找到工作的化妆师,刚毕业的时候待遇也不会很高,根据地级市城市和工作单位来定,一般情况是1000到3000之间。如果是助理的,应该是在800到2500之间。

二、中级化妆师:这里的中级化妆师一般来说是指,工作了两年以上的,知道工作的流程及完成各种妆面造型,对这个行业有一定的了解,但是造型会有所欠缺的化妆师,这个时候的化妆师,也是根据地级市城市和工作单位来定,一般情况是3000到5000之间

三、高级化妆师:这里是只在这个行业工作了三年到五年时候的化妆师,这个时候的化妆师一般是在妆面造型都能够信手拈来了,这个时候的化妆师一般来说都会说在5000以上了,当然也要看所在城市和区域四、首席化妆师:化妆的技术肯定没任何问题,而且懂得技术研发,这个时候的化妆师一般来说肯定是在8000以上了,无论是在哪里都可以有这样.

五、化妆总监:除了技术能达到首席化妆师的要求之外,还必须学会管理,有一定的营销策划经验,这个时候的化妆师一般来说月薪都会上万了。

化妆培训班一般学多久,速成班学成后工资一览
如果自己想学好一点的话,需要的时间就就比较长一点,还要自己的努力,这里不仅仅是指在课堂上,课堂下自己也可以多动手。如果只是学习1-2个月,肯定是学不到太多技能,时间太短又想掌握难度比较高的技能,比如新娘妆,会很吃力的。所以,化妆理论占百分之二十实践占百分之八十。
比较重要的一点就是,一定要打好基础。一个月的建议就不要选择了,因为在一个月的时间里,自己还在懵懂的状态里,根本掌握不了太多知识以及操作技巧。第二个建议:一定要在学校里面多多练习,遇到困惑及时向老师请教。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