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成班靠谱吗,看看这两点你就知道了

速成班对大家来说都是不陌生的,有部分伙伴学化妆也是选择的速成班。但大家可能会存在疑问:“它靠谱吗?能学到东西吗?”,对于这一点,我们去看看作者的回答吧!

很多小伙伴为了尽快找到工作,会选择报速成班跟着学习。但是速成班到底怎么样呢?

查看源图像

一、新手报化妆速成班靠谱吗

1.化妆课程学习时间不同

像现在主流的妆容课程有影楼新娘、影视剧组、舞台表演类等几大课程,每个课程的难易程度是一次递增的,所以学习时间也有所不同。

影楼新娘简单类的课程一般在3-6个月左右,而影视剧组、舞台表演等课程偏难的,则要6-8个月左右,所以在这一方面就不是很适合。

2.速成班学习时间过短

速成班的学习时间很多学员反馈的都是7天左右的,时间都过短了,像现在的妆容课程中只有个人妆是最为简单的,学习时间的话7天是可以学会的。

但对于其他课程来说,新手都要从零基础课程开始学起,时间上来说是非常紧凑的。

但学习时间也不是越长就是越好的,有些学校在课程上会拖延一定的时间,学员们会认为学习时间久了自己可以多一些时间练习,但同时学习费用也是会往上增加的,如果不是在真人身上练习的话,学习时间拖太久你也只会那么些妆面,没有实际运用的话成长速度是会很慢的。

查看源图像

二、速成班适合哪些人群

1.了解化妆基础知识

想了解基础化妆知识以及各种化妆工具使用方法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了解自己的面部特点,化妆的时候知道怎么扬长避短。

2.学习个人妆容

学习简单的个人妆容,不以化妆为职业发展的伙伴就可以去选择速成班。个人妆是最简单的一款妆容,7天的学习时间是可以学会的,对化妆技术的要求并不高。

如果你属于这两个人群,是可以报速成班的,用不贵的价格学基础知识,何乐而不为呢?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