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怎么自学化妆,看看这些步骤就明白了!

新手怎么自学化妆,其实有很多的方式可以去自学,比如通过看时尚杂志学习,看朋友怎么化妆来学习,以及看网上的视频教程来学习等,开始自学之前下面这两点一定要提前了解。

新手学化妆必备彩妆品,简单好掌握,搞定好气色日常妆

初学者学化妆步骤

1、在化妆之前,我们要先将脸洗干净,因为如果脸上不干净的话,就会影响后续整个底妆的效果。

2、洗完脸之后,应该先在化妆棉上倒一些爽肤水,然后轻轻的擦拭脸部,然后再涂抹上水乳。

3、化妆首先涂抹隔离霜或者是妆前乳,隔离掉后续化妆品对我们皮肤的伤害。皮肤比较干的朋友可以选择比较滋润的妆前乳,油性肌肤应该选择控油型的妆前乳。

4、将粉底液或者粉底霜先挤在我们的手上,然后借助海绵蛋少量多次的上妆,轻轻的在我们脸上推开,在瑕疵比较多的地方可以选择二次叠加粉底液。

5、用散粉刷蘸取蜜粉或者是粉饼,轻轻扫过全脸,起到一个定妆的作用。如果是油性肌肤可以在皮肤容易出油的地方扫多几层散粉能够使我们的妆容更加持久。

6、用与发色接近的眉笔先将我们的眉形勾勒出来,再填充完整整个眉形,也可以借助眉粉来画眉毛。

7、先在嘴唇上涂抹一层润唇膏作为打底,然后再涂上口红。

新手怎么自学化妆,看看这些步骤就明白了!

新手自学化妆必备品

对于新手自学化妆需要什么必需品,其实因为要考虑到技术和资金,还有个人需求,这个问题并不简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化妆习惯,但常见的必备品有以下几样:

必备1:隔离

隔离应该叫做妆前乳,功效是在上妆之前将肤色修正并且让后续上妆更服帖这种功能,还有一些平整型妆前乳,可以填平小细纹和小毛孔。

必备2:粉底液

粉底液绝对是底妆必备,一瓶适合自己肤质,肤色的粉底液,真的可以有效修饰面部瑕疵的同时,大大提升肌肤的质感。

必备3:散粉

散粉是让底妆更加持久,同时让妆面更加自然柔和的产品,无论是油性还是干性肌肤都需要在粉底之后用散粉定妆。

必备4:眉笔

想要让整个面容看起来更加有精气神,眉毛真的非常重要,对于新手来说,一只跟自己发色差不多的带眉刷的细头眉笔最实用,简单好操作。

新手怎么自学化妆,看看这些步骤就明白了!

必备5:大地色眼影

在众多眼影盘的配色中对新手最友好的就是大地色眼影盘了,珠光与哑光结合的四色盘就足够了,无论是淡妆还是浓妆都能轻松搞定。

必备6:口红

建议新手一开始入手口红颜色不要太个性,可以从不挑肤色,不挑人的橘红色,或者温柔的豆沙色入手,并且这些颜色,薄涂和厚涂会是不同的气质感觉,日常涂也非常提气色,显白。

以上就是关于“新手怎么自学化妆,看看这些步骤就明白了!”的全部内容了,如果你还想知道更多有关的消息,可以持续关注本站。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