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培训通知怎么写,女职工化妆培训通知一览!

化妆培训通知怎么写,其实女职工的化妆培训通知是蛮好写的,只需要明确目的人、目的对应的事情、就可以进行通知,可大家不知道的是化妆培训的通知模板是怎么样的,正文内就有,看完就全明白了!

化妆培训通知怎么写,女职工化妆培训通知一览!

化妆培训通知怎么写

化妆培训通知怎么写,其实很多人都想知道,而化妆培训通知的范本其实很简单,主要是要明确,培训对象、培训时间、培训地点、指导老师、注意事项,就可以了,详细女职工化妆培训通知内容如下:

XX工会:

根据XX工会工作计划和广大教职工要求,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教职工自身形象,展现我校教师风采,经研究,本学期工会将举办一期化妆培训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我校正式会员只要本人愿意的均可参加。

二、培训时间:9周至12周(4月22日至5月9日),每周二次,每次一小时。

三、培训地点

周一中午12:15—13:15:5103教室;

周四中午12:15—13:15:5203教室

四、指导教师:唐晨辉(曾在香港卡地亚学院学习形象设计,后于上海戏剧学院化妆专业进修,曾获江苏首届形象设计大赛优秀奖,现正参与南京市劳动局形象设计师资格鉴定一书的编撰工作,并在我校艺术学院服装系任教,主要从事人体肤质和肤色及妆容与服装色彩搭配的研究工作)

五、几点说明
1、参加培训的老师需自带小镜子,如有日常用化妆品也可自带一些。
2、所有参加培训的老师届时请自行前往,并自觉服从指导教师的安排和现场指挥。
3、认真听课,虚心学习,珍惜机会。

六、培训计划:
第一次课程(4月22日):10分钟快速化妆法(最接近本色的自然化妆方法)
第二次课程(4月25日):如何给眉毛做加减法(化一对最适合自己脸型的眉型)
第三次课程(4月27日):生活妆(结合个人肤质与肤色化一个完美的生活妆)
第四次课程(5月2日):职业妆(结合服装色彩搭配妆容)
第五次课程(5月6日):晚宴妆(有色灯光下的刻意妆容)
第六次课程(5月9日):其他妆型及疑难解答

XX工会

20XX年XX月XX日

化妆培训通知模板

化妆培训通知模板详细格式如下:

各公司、各部门:

为了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的综合素质,加强公司对外的整体形象,经公司常务理事会决定:聘请成都凯悦企业管理顾问有限责任公司对我公司员工进行系统培训。现将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要内容

1、员工心态

2、职场商务礼仪

3、知识技能

4、管理素质

二、培训时间

20__年5月5日至2__年10月27日(每周六下午2:00至5:00)

三、培训人员:各公司、各部门全体员工

四、培训地点:红桔林会议室

五、培训要求

1、凡公司的在册员工必须参加,请各公司、各部门上报培训花名册(回执单附后)于5月3日前报长元公司行政办公室。

2、请妥善安排好工作,不得请假。

3、请参训人员带好笔记本,做好记录。学习结束后统一考试。

_________有限公司

20__年__月__日

化妆培训后个人小结

在上这门课之前我连很多的化妆工具都没听过,更不用说认识和了解一些常用的化妆品的使用方法。在选课时抱着很期待的态度,很希望能学好,把自己打扮得更漂亮更出众些。

人们常说“人靠衣装,美靠靓妆”“三分长相,七分打扮”从上了这门课以后我是深有感触,化妆确实有着很神奇的作用,它可以弥补我们面部的不足,也更能彰显出我们的优势,一个妆化得好与坏都可以影响一个人的形象,同时化好了妆也能带给我们更多的自信和魅力。

在没学这课之前我对淡妆、,也买了一些护肤品,这段时间确实发现自己的皮肤要好些了,不会干燥的起皮了,也变白更有弹性些了,所以还是要感谢周老师传授给我们的秘方。

学了这门课可以说是让我终身受益,不管是参加节目表演、面试还是生活中都很有帮助,让我变得更加自信,很多同学都说我越来越漂亮了越来越会打扮自己了,所以现在的我很自信很快乐的面对生活。

学完这课唯一有点小小的遗憾就是由于课程时间的限制没能从老师那学到服装搭配和发型选择和礼仪方面的知识,很期待周老师下学期的课,我也会加强自己的学习主动性,通过其他途径学到更多关于这方面的知识,也买了一些护肤品,这段时间确实发现自己的皮肤要好些了,不会干燥的起皮了,也变白更有弹性些了,所以还是要感谢周老师传授给我们的秘方。

以上就是关于“化妆培训通知怎么写,女职工化妆培训通知一览!”的全部内容了,如果你还想知道更多有关的消息,可以持续关注本站。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