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妆化妆学校的隐形消费指什么,详细投诉方法讲解

每个学校都会有或多或少的隐形消费,但成妆学校的隐形消费有什么,想去学习的学员都不太清楚,出现隐形消费该怎么办也不了解,那么你可以详细了解一下下面内容。

化妆学校隐形消费有哪些

在学化妆之前应该判断化妆学校是否含有隐形消费和强制消费,那么化妆学校的隐形消费有哪些,就是大多数小伙伴关心的问题。

成妆化妆学校的隐形消费指什么,详细投诉方法讲解

其实主要包括以下四点:

一、低价吸引,课程升级

为了提高化妆学校的报名率,一些不正规的化妆学校就经常用低价学费做宣传,来吸引想要学化妆学员注意力,用各种优惠大奖的形式不断迫使学员报名。

等开始学习后发现学的技术比较基础,在学习过程中会发现其实学不到什么有用的东西,有些就是直接在浪费时间,然后她们就会又开始做心理辅导了,让学员在原有的基础上升级课程,比直接报名新的课程更加优惠。

二、证书自制

学化妆以后长远打算都是想要考证,但对化妆培训行业了解甚少,有些不正规的化妆学校,会给新手学化妆学员推荐一些不靠谱的行业证书,这类证书通常是学校自制或者某化妆协会颁发,对就业没有多大实质帮助。

想要学化妆考证的学员,是比较建议考取含金量较高的美容师资格证,在就业方面也是帮助比较大的,报考费用也是公开透明的。

三、不含产品

学化妆的过程中化妆产品是必不可少的,现在部分化妆学校的产品使用费用不包含在学费中,后期到实操课程时候就会要求统一化妆产品使用,必须在学校购买,外部渠道购买的化妆产品是不能在课堂上使用的。

所以在了解学习费用的时候要提前了解清楚是否包含化妆产品的使用,不包含是否可以在外部自己购买等情况都需要了解清楚。

四、参加活动

很多大型的活动都会举办各种活动要求学员报名参加,但是学员要花钱请模特、租道具等等,这一笔的花费也是要好几千,大家可以自己注意一下。

化妆学校投诉方法

化妆学校的投诉方法可以选择到法院起诉,或者到工商部门消协投诉,其实主要有下面四种:

  1. 你是否与培训机构签订培训合同,若有合同请仔细阅读合同,尤其是退费条款的约定;
  2. 若培训机构存在乱收费、收费标准过高的情况,可以向物价部门投诉;
  3. 若培训机构存在欺诈消费者情况,可以向工商部门或消协投诉;
  4. 若培训机构存在违约情况,可以到法院起诉。

化妆学校投诉电话

投诉电话主要包含下面两种:

消协:12315;

市长热线:12345。

如果你也想学习化妆美甲,或者在找专业的化妆美甲学校,那么你也可以在下方的课程表单进行留言,课程老师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并发送一份详细的课程资料与学费价格给你:

课程咨询

成妆学校科普

成妆学校科普表包含了关于成妆学校的基本信息,比如大家想知道的学校怎么样、口碑好不好、学费收费情况,有没有隐形消费,学校电话、在哪里,是不是包就业等相关信息,如果你也有相关的疑惑,点击下方科普表进行详细了解吧。

成妆学校科普表

怎么样 口碑好吗 学费 隐形消费 教学质量
师资力量 网课 电话 在哪里 包就业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