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么化妆,除了掌握好化妆步骤、养肤也不可忽视!

继李佳琦带货以来,越来越多的男生也开始化妆,也有很多男生在问男生怎么化妆,那么男生化妆应该怎么画才能更好看,其实想要妆效好,除了提升化妆技术,养肤也是很重要的,下面就看看男生应该怎么化妆,又应该怎么养肤。

男生怎么化妆,除了掌握好化妆步骤、养肤也不可忽视!

男生化妆步骤

1、洁面:首先要清洁脸部,把脸洗干净,因为男生的皮脂一般比女生厚,容易出油,很多都是油性皮肤,选择洗面奶最好选择去油控油类型的洗面奶。

2、 剃须:由于男性朋友有胡须,所以男性朋友比女性会多一个剃须的环节。

3、粉底液:把选好的男士粉底液在额头、鼻子、脸颊和下巴上分别点上,然后利用指腹把粉底液均匀的轻柔的向外均匀推开,尽量的让粉底推抹到脸部的最边缘位置,记住耳边和发际线的位置不要忘记,避免出现色差。

4、遮瑕:因为不少的男士都有胡须,胡须本身的颜色会让嘴唇的周围颜色变得暗淡无光,让整体的妆面看起来不统一,因此可以选择使用一些含有珠光颗粒的深色闪粉涂抹在胡须的位置,进一步的遮盖瑕疵,并且提亮肤色。

5、定妆: 涂抹蜜粉或者喷定妆喷雾都行。

6、修眉:用修眉刀修理杂乱的眉毛,再用眉笔针对自身的特点画出适合自己的眉形。

男生护肤步骤

1、清洁控油

由于男士皮脂分泌和汗腺都比女性发达,因此男性的皮肤很容易遭遇毛孔阻塞的现象,从而产生暗疮和粉刺,想要肌肤更健康,一定要选择用正确的洗面产品,早晚一定要认真清洁肌肤。

2、补水保湿

男士在清洁完脸部以后,这个时候面部皮肤还处于水分易蒸发并且没有保护的状态,使用化妆水能起到很好的补水保湿功效,并且还能很好的防止水分的蒸发,达到很好的锁水,也能改善皮肤出油的情况。

3、作息规律

作息规律以及合理饮食就是养肤的最好方法,比如说不要熬夜,少吃油炸食品,平常没事的时候可以到户外做些有氧运动,这些都能很好的让肌肤变好。

4、敷面膜

面膜的功效有很多,不仅能很好的美白肌肤,还能让脸部的油光消失,这个时候你可以使用能很好去除多余皮脂污垢的面膜。尤其是油性肌肤,一定要使用面膜来去油,如果去油不彻底,脸上很容易长痘,因此,男士护肤的时候,敷面膜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