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师培训要多久,学习时长受这5个课程因素影响!

很多人想学化妆,又担心过长的学习时间影响平时的生活。而且时间越长,越晚才能找工作。但化妆师培训时间真的长的?让我们听听作者的回答!

每当我有空就会去学校听听课,就化妆课来说,很多老师开始都会问学员上面这个问题,然后就有几位学员回答说,“我一个月就可以学会”、“我觉得吧,我可能需要3个月左右吧”……

化妆师培训要多久,学习时长受这5个课程因素影响!

化妆师培训时间长原因

其实,学化妆不是你想学多久就可以多久学会的,化妆有多种类型的课程,每种课程的学习内容和学习时间都不一样。具体是怎么样的,我分享一下我的经验,给你们一个参考。

  1. 个人妆课程:主要学习日常的生活妆容以及自我形象的打造,学习时间在15-30天;
  2. 影视妆课程:学习各大影视妆面造型,以及一些影视特效类妆容和道具,整体的妆容难度更高,学习时间一般在6-12个月左右;
  3. 时尚彩妆课程:学习的妆容更加偏向时尚风格,注重对于审美的提高以及对创意造型的培养,通常学习时间不固定,几个月到几年的都有;
  4. 影楼妆课程:主要学习更是成人妆容,需要掌握的妆容类型较多,学习目的是根据不同脸型特点,针对性的打造适合的妆容,学习时间在2-5个月;
  5. 新娘妆课程:主要学习西式、中式、韩式、日式的新娘妆面,以及各类杂志平面类妆面。单一的新娘妆一般是学习1-2个月左右,全面的影楼新娘妆容在2-4个月左右。

以上这几种课程是比较常见的化妆类课程,每一种的发展方向都各有不同,当然学费和以后的收入方面也不同。现在最受欢迎的就是影楼新娘妆,门槛低,好就业,性价比高,目前的新娘客单价也比较高,收入也比较高。那如果你想要更高的工资,想要更大的发展空间影视化妆行业可以满足你。

坦白说,进入化妆行业,做化妆师,你可能会经历身体和收入的变化,收入高了身体的毛病也多了。

在行内中有这样的分类,身体好活力满满的基本就是新手化妆师,有腰椎病或者颈椎病的一般就是普通化妆师,既有腰椎病者颈椎病又有肠胃病的一般就是高手化妆师了。

是不是很形象,其实化妆师也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光鲜亮丽、高工资轻工作。不过既然选择了就好好坚持下去,如果没有想好,并不建议入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