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彩妆,三步教你挑选心仪产品!

如今彩妆已经成为女生们的必备用品,可以帮助女生改变很多种状态,迷人的,温婉的,野性的,淑女的。那么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彩妆呢?不妨看一看,说不定有帮助哦~

查看源图像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彩妆

 

1.找准自己的定位是关键

为自己找一个明晰的定位,你适合什么风格,这个说的不是让你把自己扔到某个框里,固定起来。而是研究好自己的五官和性情,就是了解自己的感觉,当你了解了自己的一切,才能够知道到底你适合什么样的东西。你的嘴唇和鼻子可能比较好看,你化妆时就可以不用刻意的修饰,而着重的刻画你的眼睛或者睫毛。你平时爱笑,可能需要些粉粉的腮红。所以,先找到自己的感觉,是做一切的先决条件。

2.了解自己的需求是什么

现在很多人已经渐渐的减少粉底的使用,当然,对于化妆师而言也是如此,因为我们基本不再追求所谓的完美无缺,而是在修饰为主。大家可以了解自己的缺点后选择来帮助你达到修饰的东西。比如你的肌肤很好。那么就不需要太多的东西用在肌肤上。你的眼睛小,可能要用到眼线笔或者眼线膏,可是你的眼部的皮肤比较油,你就选择了眼线液或者眼线膏。你的眉毛比较淡,可能要用到眉笔,你的眉毛比较黑,看起来好凶,而你不喜欢这样,那么你就需要用到染眉膏。所以你需要什么,就去追求什么,就没错了。

3.不局限风格

很多女孩子会说,这个不适合我,我适合可爱的,那个不能用,我觉得太老气了。其实什么风格不是一整套的,就算一整套也不一定适合你。对于化妆品而言,本身是不具有什么特定的用途的,只要用的到位和得体,就是好的。而你,不是固定的一个风格,你需要找到自己的风格,而不要过早的把自己填到某个框里来对待。你要打造的是一个更美的自己,而不是将自己变成别人。

查看源图像

选择彩妆避坑指南

1.价位要选择自己可以承受的

说了想法之后,就开始实行了,当你了解了自己的风格和我们需要采购的东西,以及我们需要来打造的自己后来选择化妆品,要选择自己经济能力以内的东西。从年轻人来说。中档化妆品就可以了,会有适合年轻肌肤和中档消费的层次化妆品,从中挑选适合自己的肤质,感觉,颜色,的化妆品。

2.眼影要选择常用的

其实你不需要什么颜色都要有,重点是,平时的要有,自然系的要有。我个人是不建议大家去买一版很多种颜色的那种眼影板,看起来什么颜色都有,想着我们也许可以画不同的美美的妆!除了工作需要以外,很少有人用五颜六色的眼影来给自己的眼睛上用的。所以我建议大家买的是成组的三色的眼影就好了,比如自然的裸色组合,和咖色小烟熏组合。

3.口红要买你用的,而不是收藏的

不要买自己根本不敢用,和只是觉得好看,不会涂的口红。你要知道,口红是可以用很久的,而且价格不菲。一管口红如果你使用的频率不高,基本就是吃灰。因为失去了存在的必要了。基本女孩子都会找一款适合自己的口红来常用,所以这个找的过程可能很长,也可能一次到位,取决于你对自己的了解。

4.粉底与自己的肤色统一

买一款和自己的肤色一致的粉底,是绝佳的选择,可以帮助你弥补今天的气色和均匀你的肤质。让你看起来完美无瑕,是粉底的功效之一,另一个作用就是修饰你的脸型,要会用和巧用。买的时候要在自己的手背上试用,以粉底越细为越好。

5.牌子是不重要,试用是关键

要知道不要被很多网络上的各种牌子所吸引或者排斥,每个人的肤质都不同,建议护肤品和化妆品,一定要试用后再决定购买。

彩妆这类化妆品,适合自己的才是最有用的。而适合自己的,需要多尝试才能知晓。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