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口红才不沾杯,口红不沾杯的的原理不妨了解一下!

在出门吃饭、吃火锅、喝奶茶的时候是否经常口红沾碗、沾杯的尴尬,喝完奶茶在吸管留下口红之后还得补妆,因此很多美女都想找到让口红不脱妆的方法,下面这十大口红排行榜希望能够提供参考。

什么样的口红才不沾杯,口红不沾杯的的原理不妨了解一下!

不沾杯口红十大品牌排行榜

1、圣罗兰(YSL):在众多彩妆产品中,以利用光线反射和色彩对比原理,有助修饰脸部轮廓更立体的明采笔于1982年诞生时最引起全城关注,加强了 YSL 彩妆的领导地位。

2、纪梵希(Givenchy):最初是以香水为主要产品,后设计彩妆及护肤事业,最大特点是优美、简洁、典雅。

3、迪奥(DIOR):是法国著名时尚消费品牌,主营女装、男装、首饰、香水、化妆品、童装等高档消费品。

4、魅可(MAC):MAC的色彩大胆创新,作风颠覆传统,抱持着极端前卫大胆的创意概念,也完全不受传统化妆品色彩的束缚与限制。

5、阿玛尼(Armani):品牌标志是一只雏鹰变形而成,象征了至高的品质和卓越的技艺,集团旗下的产品类别包括男女服装、配件、手表、眼镜、首饰、香水及化妆品、家居用品等。

6、兰蔻(Lancome):法国高端美妆品牌,旗下产品涉及护肤、彩妆、香水、奢侈品等多个领域,主要面向25~40岁成熟女性。

7、香奈儿(Chanel):该品牌融合了现代女性美学的风向标,一直致力于为女性塑造自由、优雅、与众不同的风格。

什么样的口红才不沾杯,口红不沾杯的的原理不妨了解一下!

8、汤姆福特(TF):拥有口红、眼影、香水、服装配饰等多系列产品,精品店及店中店遍布全球。

9、雅诗兰黛(Estee Lauder):主营产品有护肤品、彩妆和香氛产品等,倩碧、阿拉米斯、芭比·波朗、马克、原创、简、唐娜·卡兰都是其旗下品牌。

10、露华浓(Revlon):主要经营产品有彩妆、护肤品以及美容工具且性价比极高,是专业行销化妆品、身体护理、香水和个人护理产品行业的世界领先者。

口红不沾杯的原理

1、不沾杯口红研发过程中的核心要点是配方中加入更多的挥发性的硅油。

2、经过调整油脂和蜡的比例,口红涂抹在嘴唇后硅氧烷挥发后,在成膜剂的覆盖下颜料更加贴合唇部皮肤。

3、另外大量的硅油可以提高口红的疏水性,用后抗水性非常好,所以显得不容易沾杯。

4、由于挥发性的硅油“干”得快,所以不沾杯口红大多的都是设计成雾面哑光的,用过的朋友可以意会。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