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画鼻影,女性变美从画鼻影开始!

美丽的轮廓是每个人都渴望拥有的,而五观中最能突出轮廓的,就是鼻子。鼻影通常能够让鼻子看起来更加立体,因此只需学懂一身化妆好技术,要高鼻有高鼻,自己就是“整容”高手。

为什么画鼻影,女性变美从画鼻影开始!

鼻影四个方面的作用

1. 鼻子短的人,从离眉头35毫米的位置起,向鼻尖方向抹鼻影,这样可以改变鼻根位置较低的印象。在眉头和眼角之间抹入阴影,适当晕染,再从额中央向鼻尖抹明亮色的粉底与鼻影相配合。

2. 可将较白的粉膏在鼻梁上成直线往下敷,鼻尖使用较白的粉膏涂成白色,还可在鼻梁上涂成一条细长的线,这样可使鼻子看起来长一点。鼻子低扁的人总是花费较多的时间于鼻子的化妆上,其实不必。化妆的重点若放在眼睛与嘴唇方面,可使他人的注意力集中于眼睛和嘴唇。
3. 鼻梁扁塌的人,可以由眉头之线很自然地往两边鼻翼以较深的粉搽上一条线。然后再在上面用粉扑轻拍,鼻子看起来就高了些。另外鼻翼太宽大的人应在鼻翼下搽一点眼影色,使鼻子看起来有整洁感。
4. 鼻两侧抹稍暗的鼻影,色调从鼻根开始逐渐深浓,匀抹至鼻翼。鹰鼻抹鼻影则不宜太浓,要整体晕染。化妆后鼻形过大的印象便能得到抑制。要使大鼻子变小,还可使用较接近白色的粉膏,从鼻梁上往下敷,涂抹均匀,使之看起来朦胧一些,然后在鼻翼使用颜色较浓的粉膏涂敷均匀。
为什么画鼻影,女性变美从画鼻影开始!

画鼻影产品的选择

修容产品分为修容粉和修容膏,修容粉适合底妆后使用,而修容膏适合更底妆前使用。

1、大部分人是在上完粉底后再进行修容的话,那我们要尽量选择修容粉来做修饰。因为膏状修容涂抹后需要用工具把它晕染开,这样的话会破坏粉底的完整度,妆面会变得很脏。

2、市面上的修容粉通常分三种色调:【偏红调】、【偏黄调】和【偏灰调】。选择色调的方法很简单,只需要根据你皮肤的颜色来进行对应的选择就好。

3、在选择修容膏的时候,天生婴儿肥的妹子可以选择深棕色修容膏,而脸部比较凹陷的妹子可以选择带有珠光的米白色或是白色的修容膏。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