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自学很迷茫?这两步让你轻松上手

很多小白都想学化妆,可机构太贵,伤不起;跟着视频自学,又不知道从哪开始。今天,作者给我们分享了自己的最开始的化妆方法,我们一起学学吧~

很多新手姑娘很疑惑,化妆步骤那么多,自学化妆该从哪里开始呢?

新手自学很迷茫?这两步让你轻松上手

一、日常妆如何画

新手要学习化日常妆的话,可以自己跟着视频学。如果你看了美妆视频还是觉得学不会,大概率是因为:你只是看,却不尝试。常常看完就忘,或者跟自己说,这么厉害,我肯定学不会,然后放弃。

那如何正确的和网络红人学习美妆呢?

1.学自己喜欢的妆容

首先,找到自己喜欢的,适合自己的妆容风格,越简单越基础的越好,然后跟着视频做尝试。

2.化妆步骤

1.眉毛,眼线之类需要经验的,多练习,眉毛可以在纸上练习着画,照着网上的图片,眼线就多做尝试,建议用眼线液笔,难度较低

2.腮红,修容之类的,刚开始尝试时尽量下手轻,颜色轻,一层一层一点一点进行颜色的叠加,不要图一步到位而做的过了

3.口红比较容易,只要边缘处理自然就可以,借助棉签,卫生纸之类的,多次尝试,不要追求完美用一根口红的突出嘴唇的线条,建议新手尝试自然的咬唇妆,因为咬唇妆不需要画唇线的底子,比较容易

4.眼影嘛,新手多使用大地色就好咯,颜色浅一些,涂完睁开眼确实,不要感觉涂的太多面积太大就好

5.底妆的话,很多女生都会涂的很白,有墙的感觉,那我给出两个建议:

  • 1. 选用和自己脖子不要差太多的颜色
  • 2. 尝试用修容和腮红让你的脸看起来立体,正常,有颜色

底妆就是把你的脸变成一张白纸,化妆是在上面画画,只要两者协调就不会太突兀太难看了。

基本步骤明白之后,我们还可以跟着部分美妆博主一起学干货,了解她们的画法。

新手自学很迷茫?这两步让你轻松上手

二、如何选择化妆博主

说实话,新手适合看那种,非专职做博主且喜欢没事和粉丝讨论的人。

一是因为他们广告少,二则是这种博主粉丝人数量不是特别多,你请教问题她会回复你。

1. 微博娜娜酱肉噗噗

这个博主是化妆师,特别喜欢做总结,推荐的东西也都是在很多顾客身上反复使用过,不是很挑皮肤。

她也会很诚恳的告诉你,毛戈平的高光效果很好但是很考验技术,如果你坚持要用应该做等等。

你耐心翻看她的微博,会发现基本没有广告,可放心食用。种草图滤镜也没有,是一枚单纯不做作的好博主。

2. 微博水蛋蛋

水蛋蛋是一个白的发光的橄榄片,她很适合粉色玫红色,所以黄皮要谨慎种草

蛋蛋也算一枚无情的种草机,高产而且质量好。

她比较喜欢翻墙看国外博主安利的产品,都是小众又便宜好用,这类产品微博搜下基本全无广告,很好判断是否适合自己。

而且你给她微博下面写评论,基本都会被回复~~~她的文章其实很有深度,会各方面来考虑。

其实化妆品不能盲买的,找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