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怎样画眼影,这些步骤和技巧告诉你

画眼影颜色太深是不好的,然而初学者最怕的就是由于紧张下手太重了,导致颜色太深,或是拿捏不好眼影范围,眼妆看来怪怪的。下面介绍初学者怎样画眼影,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我们知道,画眼影颜色太深是不好的,然而初学者最怕的就是由于紧张下手太重了,导致颜色太深,或是拿捏不好眼影范围,眼妆看来怪怪的。身为一名眼妆新手,挑选色系时要非常注意。以显色度较不明显的眼影为挑选重点,即使下手过重或是范围画得过大、过小,都可以轻易补救。

查看源图像

初学者画眼影步骤

  1. 用遮瑕刷蘸取少许遮瑕膏,涂抹在下眼睑需要遮盖的位置,涂抹均匀后再用手指腹轻轻按压,让遮瑕膏与肌肤更贴合,塑造无暇底肌。
  2. 在眼窝扫上浅咖色眼影,打底。
  3. 在上眼睛的眼皮褶皱位置和下眼睑位置涂上咖色珠光眼影,微微提亮。
  4. 涂上深一色系的咖色眼影,加深眼睛轮廓。
  5. 画上深咖色上眼线,在靠近下睫毛根部的位置淡淡的扫过一层深咖色眼影,让眼睛更为立体。并在内眼角的上方四分之一的位置涂上些许的珠光眼影,用于提亮。
  6. 贴上假睫毛,刷上睫毛膏,让睫毛纤长卷翘,眼睛更具魅力。

查看源图像

初学者用眼线笔如何画好看

眼妆的好坏会影响到整个妆容的质量,为了使得眼睛看起来美丽有精神,那么可以利用眼线来修饰,使得双眼看起来更显明媚,那么眼线笔怎么画好看呢?

1、眼线液与握铅笔的方法是一样的,握得越前面越好控制线条。对于初试眼线液的人可先在手背上画几笔,熟悉眼线液的画法。

2、画眼线的时候不妨以右手小指先抵信住脸颊处固定,收肘支在桌子上,这样就可以保持平衡,画眼线的时候就不容易手抖了哦。

3、要想把眼线画好,眼线应从眼中央开始画,最后画眼的头和尾。

4、在画眼线的时候把小镜子放在眼睛的下方,眼睛往下看,这样画起来就看得更加清楚啦。

5、画眼线一定要贴近真睫毛的根部,所以画眼线的时候用另一只手将眼皮稍微撑起,头往上扬,好让睫毛的根部充分暴露出来,这样就可以清楚看到睫毛空隙。

6、填满睫毛根部空隙,把眼线的线条描顺,可对眼中间位置的眼线做略微的调整,把眼中的眼线宽度加宽,这样你的眼睛看起来更深邃哦。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