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怎么涂好看,这些步骤必须掌握

口红涂得好不好 对一个人的妆容影响很大的 如果你将整个唇部都涂抹口红 那么你的气质肯定会大大的提升 而且气场也会变得很强 。因此,画一个好看的唇妆格外重要。那如何才能让口红涂的更加好看呢?

查看源图像

口红怎么涂的才好看

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需要先搞清楚自己唇形,就好比画画,要先确定框架,然后才能决定如何上色。而常见的唇形问题有:嘴唇过薄,过厚,唇形左右不平衡,没有唇峰 。

1.薄唇变得立体

用接近于嘴唇本色的粉褐色唇线笔,画出大于嘴唇本来轮廓的唇线,在上唇的最中央描出优美的曲线,但不必画到嘴角。画完唇线后,必须用唇线笔仔细涂匀,不可让原来的唇线透过来。然后再在唇中央涂上一点亮光唇膏,这样嘴唇就会显得丰满一些。

2.厚唇显得薄些

将遮盖霜涂在手指尖,然后将嘴唇本来的轮廓线“擦”去,要注意上下唇线都要画在嘴唇本来轮廓的内侧,这样,整个嘴唇的线条显得平滑,在视觉上使厚嘴唇变薄。如果想使双唇更平滑,可以用暗色唇线笔在嘴角处加上阴影。

3.调整唇型左右不平衡

这样的唇形一定不能使用深红色唇膏,如果左右唇不平衡很明显,要借助遮盖霜来做调整,但要掌握涂入轮廓内最多不要超过1.5毫米。然后,对着镜子笑笑,看看是否还不平衡,可再进行调整。

4.画出圆滑柔和的唇峰

像山一样没有唇峰的嘴唇,容易给人一种冷漠的感觉,所以要在上唇画出圆滑的唇峰,然后在轮廓线内涂满唇膏,最后再稍加修饰。

画好唇线后,接下来是重头戏:

1)遮瑕膏打底

用遮瑕膏做打底霜,淡化原有的唇色,使得接下来使用的口红能够更好地展现。

2)涂抹润唇膏

上面说过嘴唇是很敏感的,脱皮干裂都会影响口红的效果,所以对唇部的保湿工作一定要做足,用润唇膏打底,可以防止唇部肌肤干燥,让嘴唇展现自然光泽。

3)涂口红

在这一步的时候,你除了可以直接涂抹外,也可以使用唇刷,用唇刷上妆可以让唇部妆容更均匀,尤其对唇色较深的人来说,简直就是福音。

4)层叠涂抹更持久

口红容易脱妆,为了使之持久效果更好,可以涂完口红后,用粉饼压一压,接着再上涂一遍口红,另外不要去添或者咬唇,这样不仅容易脱妆,还会脱皮。

查看源图像

涂口红常见误区

错误一:用力摩擦上下唇

相信很多人涂口红都是先涂上嘴唇,然后对着下嘴唇用力抿,最后还美滋滋的发出一声“啵“。这种手法简直是误人子弟,要知道敏感的嘴唇经不起摩擦的刺激。过度的刺激会使口红干裂起皱,给嘴唇带来严重的伤害。

错误二:心比天高的性感厚涂

欧美风格的性感厚唇,一直深受时尚达人的青睐,这种唇妆性感魅惑,女人味十足,但是如果你没有美妆博主的技术,涂在嘴上,那就是血盆大口,用力过度!当然美不起来。

错误三:小白式直涂

这种涂口红的方式是最常见的,没有任何前戏,直接拿着口红往嘴上涂抹,这种手法固然也能用,但是很容易造成口红脱落或是感觉嘴上黏糊糊的不舒服,吃个东西口红就没了,补妆补得飞起。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