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纹绣怎么选择学校,学姐们都只看这三点!

纹绣代表的是时尚,时尚代表的是潮流,所以,学纹绣,首选是超一线大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其次是医美之都成都。

查看源图像

哪个纹绣培训机构好

一般来说,纹绣培训可分两种:

1.在纹绣店培训-当学徒

在纹绣店中,学习就是工作,工作就是学习,每月还有工资发。

看上去很不错,如果你打算去纹绣店学习,需要考虑几个问题:

1) 店里是否愿意教你?(交钱培训的就更没必要)

这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店里是否愿意花费大量时间、精力培养一个陌生、而且是同行竞争者。

如果店里愿意教你,你才有机会能学好。如果店里不愿意教你,那你基本都是干学徒本份工作、停留在打杂阶段。

2) 在店里学习的时间会很长

店里招你进去目的,是作为低成本劳动力杂工使唤。

说句不好听的,没有哪个店老板希望,低工资招来的杂工,在短时间学会纹绣技术后辞职跑路的。

3) 缺乏理论基础,不利于后期纹绣技术的提升

店里是服务客人的,不是专业教学的场所,也许纹绣师本身技术很牛,但不代表教学很牛。

因此,在店里学习,知识吸收比较零散、容易断层。

所以纹绣基础功底很差,作品基本都是模仿师傅的路线,思维固守,自己缺乏创新能力,很难做出自己的作品(同样是做一条眉毛,价格有几十到上万元,这是有原因的)。

2.在纹绣学校培训-当学员

查看源图像

如何选择纹绣培训机构

在纹绣学校,拥有完整的理论+实操教学体系,课程循环渐近,学的扎实、轻松。

如果你打算在纹绣学校培训,需要考虑几个问题:

1) 学校是否拥有正规的办学资质?

因为行业的原因,目前很多纹绣学校是没有办学资质的(主要是工商执照+办学许可证),没有办学资质,意味着缺乏工商、人社局等部门监管,所以容易隐性消费问题,也就是上课老师推销高价产品、不实用纹绣工具、学习材料等情况居多,其次,教学质量或多或少也会有些问题。

2) 根据你本身情况挑选合适纹绣学校

目前,在纹绣培训学校,对于0基础学员,一般都有课程有7天速成班、15天、30天不等,不同的纹绣学校,在学习时间、学习费用、班制(比如周末班、晚班、全日制)都是不一样的,所以你得根据你自己的情况、挑选、对比。

3) 学习的教学质量是如何保障的?

相信,大部分学纹绣的新人都是奔着事业来的。所以我建议最好是去超一线大城市、去正规的纹绣学校进行系统、专业的培训。

最后提醒下大家,学纹绣,基础功底一定要学好、学扎实。

纹绣作为医疗美容的一种,说到底是创伤性皮肤着色,是具有一定风险的。所以,学纹绣,一定要对自己、对他人负责。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