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涂口红好看,先分析自己唇形再用这些步骤上唇妆!

口红是化妆中不可缺少的一步,除了涂口红能提升气色的原因外,还因为画好唇妆之后,对气质也是有提升作用的,那么怎么才能画好唇妆呢,下面这三点先看看。

怎么涂口红好看,先分析自己唇形再用这些步骤上唇妆!

涂口红步骤

Step 1首先涂上润唇膏,做好唇部保湿。

Step 2将遮瑕涂在嘴唇周围。

Step 3用海绵将遮瑕推开。

Step 4用口红涂在唇峰两侧各一笔,正好可以借助口红的形状来涂出两个唇峰哦。

Step 5沿着唇峰向下画,将上嘴唇两侧填满。

Step 6这里可以轻轻抿嘴一下,让上唇更加服帖,下唇内部也染上一部分口红。

Step 7水平方向涂下嘴唇中间位置,从而确定下唇的最低点。

Step 8从下唇两侧嘴角位置往中间涂,与最低点连接起来。

Step 9用口红最顶部调整唇形细节,这里已经基本把唇形画好啦。

Step 10还可以用棉棒将口红边缘稍稍晕染,使过渡更加自然。

怎么涂口红好看,先分析自己唇形再用这些步骤上唇妆!

认识唇形

嘴唇平直:细薄平直的唇往往看起来比较刻薄,比较难打造性感的感觉。

大厚唇:厚唇是性感的代表。

下唇薄:可以按照标准唇形将下唇画得饱满些。

上唇薄:可以按照标准唇形将上唇画得饱满些。

不对称唇:可以按照标准唇调整唇形,把缺的地方用唇膏填上,多的地方用遮瑕膏遮住。

嘴角下垂:在调整唇形时需要用遮瑕膏修饰下垂的唇角,这样看起来就会好很多。

椭圆唇形:这种唇形就是没有唇峰或唇峰不明显,所以我们需要将唇峰勾勒清晰。

涂口红的三种类型

1、简单型:先用在上下嘴唇内侧涂上一层唇釉,再用棉签向内侧和外侧晕染即可。

2、标准型:上嘴唇用唇线笔画出m型线条,然后在下嘴唇外侧画出一个v型线条,再用口红把空余部分填充完整就完成了。

3、气场型:先用唇釉在上下嘴唇外围的位置画好轮廓线,再用唇釉将内部空余部分填充完整即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