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护肤才正确,这些小技巧与误区要知晓!

很多小伙伴想通过化妆让自己变的更好看,殊不知,比化妆更重要的是护肤。只有学会正确的护肤知识,才能让自己的皮肤从根本上变得更好。

怎样护肤才正确,这些小技巧与误区要知晓!

怎样护肤才正确

把脸洗干净是保养皮肤的重中之重,如果没有把脸洗干净,化妆品的残留以及外界的一些脏东西就会引发一系列的皮肤问题,比如说长出痘痘。还有就是做好防晒,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出门的时候都要涂抹防晒霜,如果阳光特别强烈也可以戴个遮阳帽或者打个遮阳伞。

1、接触肌肤的动作要轻柔

女人的皮肤是非常的娇嫩的,粗鲁的动作根本是不可取的,因为这样不仅不能清洁皮肤,还会损伤皮肤,所以在清洁皮肤的时候,要动作轻柔,还有就是当涂抹护肤品时,减少手部皮肤和面部接触,要用手指肚涂抹,可以使用中指和无名指清洁面部。

2、定时去除角质

大家可以根据皮肤状况适度去角质,需要注意的是,不一定要整个脸都去角质,局部去角质就可以,还有很多的朋友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去角质,其实判断自己何时去角质简单的方法就是,感觉脸上的皮肤变得粗糙,毛孔变得明显,有痤疮的出现,就该去角质了。

3、避免抓抠自己的皮

当皮肤出现不适症状时,尤其是痘痘,要避免手指去挤压,因为这些动作很容易破坏皮肤组织结构,甚至留下疤痕,影响皮肤的美观,长痘痘的时候不去理会它,等待一段时间就会消下去,不会烙下疤痕的。

怎样护肤才正确,这些小技巧与误区要知晓!

护肤误区有哪些

误区一:太注重美白

太过分的注重美白,过度的使用美白产品会让肌肤天然的屏障变薄,皮肤也失去了抵抗力,变得更容易受伤害,进而加速了皮肤的衰老。

误区二:不看重防晒

实际上太阳紫外线的伤害不仅仅是晒伤、晒黑等,还可能诱发色斑,甚至是皮肤癌。

误区三:洁面不干净

清洁是护肤的必要环节,你每天对着电脑上班学习,每天下班放学走在马路上,遭受着污浊空气的感染,满脸都沾满了污渍。

护肤小技巧:

一、眼霜

先挤出少量眼霜于无名指指腹,再轻轻按在眼部肌肤上。由外眼角至内眼角,以点按式手法,如同弹钢琴的动作,将眼霜点按于眼部肌肤。这样有助于眼霜的吸收。

二、精华

顺着面部淋巴排毒的方向,即由鼻子中轴线向两边,将整个面部分成额头、面颊和下巴三个区域整脸涂抹,之后再用手掌顺着以上方向轻轻拉开精华液。

三、爽肤水

先用爽肤水将化妆棉浸湿,接着由内向外、由下向上的方向轻拍脸和颈。再以鼻子为中间位置,以横向方式擦拭。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分享,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