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画培训班一般学费多少?小白都在看的学费一览表!

对于想学习原画的小伙伴,都想知道自己报一个原画培训班需要多少学费?要学习多久?毕业后薪资情况怎怎么样,其实原画培训班一般学费多少就在几千到几万不等。

原画培训班一般学费多少?小白都在看的学费一览表!

原画培训班学费价格表

而详细的学费支出合不合理,我们可以参考当地行业的工资标准,比如上招聘网站查看行业平均薪资,然后结合月支出学费=月收入薪水,这样就是在合理区间内。

原画长期培训班学费标准

在选择原画长期培训班进行学习时,大概需要3万元的学费+六个月的学习时间,在毕业就业后薪资区间在5000~8000元一月左右,需要工作大概一年左右才能收回学习成本,具体情况如下:

  • 学习时长:六个月;
  • 学费:30000左右;
  • 毕业薪资:5000~8000/月。

原画短期培训班学费标准

而在选择原画短期培训班进行学习后,大概需要20000元的学费+三个月的学习时间,在毕业就业后薪资区间在4000~8000元一月左右,同时在就业后也需要工作大概一年左右才能收回学习成本,具体情况如下:

  • 学习时长:三个月;
  • 学费:20000左右;
  • 毕业薪资:5000~8000/月。

Tips:以上就是针对于原画培训班一般学费多少的全部内容了,但因为学习原画投入成本确实也不低,所以建议想入行的学员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在进行入行最好。

如果你也想学习原画插画,或者在找专业的原画插画学校,那么你也可以在下方的课程表单进行留言,课程老师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并发送一份详细的课程资料与学费价格给你:

课程咨询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