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可以学插画吗?其实插画培训机构老师这样建议!

零基础可以学插画吗?零基础真的可以学好插画吗?其实插画培训机构的陶氏通常都会建议零基础的学员学习插画,但是一定不要想着一蹴而就,因为想快速成功,反而只会让自己学习越艰难,毕竟很多优秀的插画师都是一点点学的,所以我们自己也是可以的。

零基础学插画四大建议

  • 一、打牢基础:如果自己想成为一个插画师,需要确定一个正确的理念:无论是谁,都不可能天生就会插画,所以就需要自己静下心来一步一步来,打牢基础。即使现在插画行业的大咖,也都是从零基础小白学起的,无论是谁,都要有一个成长的过程的,0并不是我们的终点,而是我们的起点。
  • 二、一个好老师:需要一个好的老师,带你走出迷茫。竟刚开始学习插画,内心有各种各样的迷茫是很正常的,不要等着迷茫解决了在来学习插画,因为你的迷茫不可能消失,谁的人生不迷茫呢,迷茫其实就是一种人类常有的心理状态而已。很多时候学习插画,突破迷茫最优质的方法就是能有一个好老师,一个好的老师,会让你看到未来,看到希望,看到你可以学好的可能。
  • 三、由浅入深:临摹可以从比较简单的开始,循序渐进,从简单的线稿速写、黑白形分割、画面黑白灰构成、色彩笔触、明暗体积、材质表现、再到复杂的头像人体等逐步提升。
  • 四灵感寻找:练习图和素材可以在花瓣,站酷,GGAC中找和更多灵感来源和参考素材。

零基础可以学插画吗?其实插画培训机构老师这样建议!

个人觉得画什么都要带着基本的情怀和野性去练,先放开,然后再慢慢收敛。一般不建议临摹,可以凭空想象,先把自己的东西画的让自己喜欢,然后再用一些条条框框去收敛。只要自己对于这一行感兴趣,就可以长期坚持去画,无论什么样的方法,最终自己都会慢慢成长的。

零基础学插画知识百科

零基础学插画知识百科能让想学习插画的零基础学员,更加直观的知道0基础学插画好还是原画好、零基础可以学插画吗、插画入门基础先学什么、插画基础入门教程、插画师零基础一般要学多久、插画如何自学、0基础学插画应该如何入手起步等一系列的问题,能够有效的为想学习插画的零基础学员提供较好又全方面的知识科普。

零基础学插画科普表
0基础学插画好还是原画好 零基础可不可以学插画 插画入门基础先学什么 0基础学画画应该从什么地方入手
插画基础入门教程 插画师零基础一般要学多久 插画如何自学 0基础学插画如何起步
0基础学插画之前需要学素描吗 零基础怎么成为插画师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