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基础学插画好还是原画好?不如先看看过来人怎么说!

0基础学插画好还是原画好?其实相对于这个问题,我们自己要清楚原画和插画是什么?弄清楚两者有什么区别,在看自己对哪个感兴趣,如果是自己比较喜欢原画,可能这个学习周期就比较长了,因为学原画零基础可能稍微带点难度。加入比较喜欢插画,这个可能要比原画会要简单也更适合零基础。

插画和原画哪个好学

其实插画河源话哪个好学没有绝对的答案,他的取决因素与天赋、努力程度、熟练程度等都有很大的关系,但是本身还有有一定的区别的,它们的具体区别如下:

原画师

原画如果没有美术基础原画不苦练个两三年可能找不到工作。美术专业走校招相对好进一点,社招的话要求就很高了。

原画的话可以报优质的网络班跟个一年多,自己苦练还是有机会去到小公司。不要相信那些渣渣网络班的广告,什么一年封神,轻轻松松月薪上万,那是不可能的,新人一般3-4k。

插画师

插画相对来说不需要有那么多的塑造,对形体上也没有那么高要求,很好上手,对于零基础还是比较友好的;

基础学插画好还是原画好?不如先看看过来人怎么说!"

当然入门确实很容易,但想达到一定水平还是需要大量练习和沉淀的,它也需要看画面的构图和颜色,细节刻画,同时,现在市面上的插画基本上都是商业插画,所以会具有一定商业性,也需符合甲方的需求,当然它的价格也是可观的。

大家最关心的插画与原画到底是哪个更难学,哪个发展要好一些呢?两种专业基本是不相上下的,关键还是得靠自己的学习态度和进取心。只是停留在口嗨上,从来练习的话,一般只有在原地踏步了。就目前发展来讲,冉冉升起插画和原画行业,都是个不错的职业选择方向之一。

零基础学插画知识百科

零基础学插画知识百科能让想学习插画的零基础学员,更加直观的知道0基础学插画好还是原画好、零基础可以学插画吗、插画入门基础先学什么、插画基础入门教程、插画师零基础一般要学多久、插画如何自学、0基础学插画应该如何入手起步等一系列的问题,能够有效的为想学习插画的零基础学员提供较好又全方面的知识科普。

零基础学插画科普表
0基础学插画好还是原画好 零基础可不可以学插画 插画入门基础先学什么 0基础学画画应该从什么地方入手
插画基础入门教程 插画师零基础一般要学多久 插画如何自学 0基础学插画如何起步
0基础学插画之前需要学素描吗 零基础怎么成为插画师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