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跟妆怎么样,这个跟妆流程与入门途径告诉你!

很多小伙伴想学习新娘妆,但是不知道新娘跟妆怎么样,那新娘跟妆流程是怎样的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说不定能帮助到你哦~

新娘跟妆流程根据婚礼时间分为准备前工作和婚礼当天两部分。婚前准备指化妆师和新娘两人沟通,如妆容和造型设计;而婚礼当天指具体化妆,需要提前到达,并且给予化妆服务。

查看源图像

新娘跟妆流程

新娘跟妆流程可以分为婚前准备婚礼当天两个大步骤。

1.婚前准备工作

新娘事先对化妆造型有个人想法,提前1-2周和化妆师沟通,告知婚礼主题和礼服款式和颜色等情况。可以拿手机拍摄婚纱给化妆师看,结婚当天要洗头,并且不要化妆。

2.结婚当天跟妆流程

  1. 化妆师提前3-5小时到新娘家
  2. 新娘起来漱口,等化妆师赶到后洗脸
  3. 化妆师在婚礼仪式上补妆和造型,如迎宾、开场和婚宴,但不参与闹洞房
  4. 婚礼第二天归还化妆师造型用的装饰品

3.跟妆详细流程

  1. 提前预约试妆时间
  2. 试妆,并沟通调整发型和妆容设计,确定好头花和花型,并记录好各种情况
  3. 婚礼前1天与新娘确认早上的时间和地点,提前新娘晚上做好美容护肤准备
  4. 婚礼当天准时到达,并给新娘及相关人员化妆
  5. 妆容和造型设计根据新娘换好的婚纱进行整体调整和改制,尽量让新娘变得更美。

查看源图像

新娘跟妆注意

1、在婚礼当天尽量不要改造型,因为需要大量时间去构思和塑造,而且效果没有保证。

2、新娘化妆师在前一晚要检查各种工具和材料,避免遗漏,到时候特定造型弄不出来。

3、一般来说,新娘化妆时间大约需要1小时,不能拖得太久,否则她会质疑你的专业性。但也不要太短,避免被说不用心。

查看源图像

如何成为新娘跟妆

1.技术问题

是否真的有跟妆师的技术,跟妆师不是化妆师,需要全天候跟在新娘新郎的身边,化妆造型、补妆、处理一些小状况。

最主要的还是时间流程的把控,见过很多特别耽误事的跟妆师,现场恨不得开骂,所以如果你只是学过化妆,没有真正跟妆的经验的话,建议找个彩妆工作室或找个跟妆师做一段时间助理,有了真正的跟妆经验后开始跟妆。

2.技术没问题

  1. 在当地的婚嫁论坛、婚嫁网、新娘群等新人聚集的地方,发一些造型作品,价格合理的话自然会有人联系。
  2. 挂靠婚庆公司,把你的彩妆造型做成册子,到各个婚庆公司发一下,并适当给婚庆公司优惠一些的价格,如果服务周到价格合理,婚庆公司会经常给你派活的,一段时间后适当涨价。
  3. 人脉嘛,婚庆圈,各个主持人啦督导啦摄影师摄像师啦婚庆婚纱影楼啦,就多逛荡逛荡,不管是网上,还是线下,多认识多交流,总是会有人愿意给你机会的。

新娘跟妆是一个不错的职业,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尝试一下,或许你就适合这个呢。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