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怎么画眼线,工具与方法技巧很重要

一个好的眼线不仅是对眼妆的大大提升,也是对气质的提升。不过新手一般都觉得画好眼线很难,其实画好眼线也是有方法的,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比较重要的三点,看完今天的文章,新手也能轻松画好眼线。

初学者怎么画眼线,工具与方法技巧很重要

画眼线工具的选择

1、眼线胶笔

优点:新手最容易上手

缺点:不容易上色,容易晕染

2、眼线液笔

优点:方便快捷

缺点:新手控制不好,容易戳眼睛

3、眼线膏

优点:相对比较容易上手

缺点:难卸,容易画成粗眼线

4、印章眼线笔

优点:使用简单

缺点:样式单一

初学者怎么画眼线,工具与方法技巧很重要

画眼线的方法技巧

第一步:将眼线分成3等分,从中央的1/3处画一条线段。由外向内画上黑色眼线,不要磨尖笔头以免刺激眼皮。尽可能慢地移动眼线笔,使线条宽度一致,轻轻地在同一个方向重复描绘才会自然。

第二步:现在从眼尾开始的1/3,向中央画一条线。在这个阶段,应该画出眼尾的长度。从眼尾的实际位置开始,线应该沿着睫毛根部朝着眼头尽可能向中央描绘。

第三步:将剩余的1/3的眼头向相同的方向——中央画。从眼头开始,以到黑眼球的上方为界线,眼睛半睁开状态是最容易画的,不要闭着眼睛画,你以用另一只手指腹稍提拉眼窝,撑开眼皮使眼窝部分是线段画得更顺利。

第四步:棉签沿着睫毛的内侧线涂抹,这是加深眼型变深邃的秘密。首先,棉签沾了眼线笔粉。提拉眼窝时,棉签置于睫毛内侧的根部,从眼尾到眼头涂抹一小段一小段涂抹。刚才还没画到的眼线部分都补上,完整的弥补眼线间隙。

第五步:从眼尾向眼头开始,用棉签弄平眼线,取刚刚用过的棉签的另一端,从眼尾向眼头开始,在画眼线的位置一点一点地涂擦。目的是使眼线变得柔和均匀,同时修整线线条的粗细程度,使眼线更加贴合。

第六步:整个过程完成后取出新的棉签,将眼尾线条往后拉,最后剩下眼尾位置的眼线,取出干净未用过的棉签,在眼尾轻轻向外延伸,这样眼线自然消失在肤色之中。

第七步:最后,用黑色眼线笔把刚刚画好的眼线描绘一遍,这种方法可以使眼线长时间不晕染。

初学者怎么画眼线,工具与方法技巧很重要

画眼线实用小工具推荐

眼线辅助胶带(使用方法:直接粘在下眼睑,画完眼线轻轻撕掉即可)

纳米棉签(使用方法:用棉签的顶部涂掉眼线多余的部分即可)

画眼线专用眼贴(使用方法:把眼贴对称站好后,直接用眼线笔填充中间空余部分)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