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欧美妆怎么画,这三点注意事项要知道

新手学习画欧美妆怎样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呢,弄清概念,了解欧美妆与我们亚洲人妆容的区别,再把握好这几点注意事项,效果一定不错。

对欧美妆的定义

欧美的妆容更多的倾向于彩妆,妆感比较重,风格也比较张扬有着独特的 特性。眼影深邃,修颜腮红,唇妆性感均是欧美妆面的特点欧美妆的底妆追求的是高遮瑕、无暇、哑光,不少欧美美妆博主的粉打的都比较厚重,目的就是为了遮住一下晒斑、雀斑之类的。

新手欧美妆怎么画,这三点注意事项要知道

画欧美妆注意三点

1、第一步:眼妆

眼妆的塑造,我们首先可以大面积地打底,然后将局部进行加深。在眼影颜色的选择上尽可能选择比较深一些的颜色,避免出现主基调偏离风格的情况。在眼中部位可以进行细闪的提亮,使得眼窝看上去深邃一些。并且,眼线的塑造也比较利落干练,在眼尾处形成三角形式,彰显出一抹锋利感,让整体妆容更显攻击性。

2、第二步:修容

欧美人体现在脸部上就是五官深邃立体,这个时候,修容就显得至关重要了。欧美妆除了必要的下颚线之外,还应该在鼻翼两侧、眼窝、苹果肌等部位进行适当修饰,以此来加深五官的立体感。

3、第三步:唇妆

唇妆在整个欧美妆当中,也有着至关重要的地位。我们若是细细观察欧美的唇妆,可以看出她们的上唇较薄、下唇较厚,视觉上营造出一种小性感。因此,唇妆可以采取全填充的画法,将整个唇都填充上,彰显出厚重明显的效果,可以很好地强调出整体的饱满度。

新手欧美妆怎么画,这三点注意事项要知道

欧美妆跟日常妆的区别

1、眼妆:欧美妆在眼妆方面大面积加深,制造出深邃感。

2、修容:对脸部轮廓以及鼻翼进行修饰,加深五官立体感。

3、唇妆:唇妆较为厚重明显,强调饱满度。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