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化妆丑?画好这三个地方秒变小仙女

很多新手姑娘很疑惑,为什么自己化的妆总是很奇怪,为什么那些会化妆的姑娘很轻松的就能画出一个非常漂亮,干净又精致的妆容。她们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

其实新手很简单,只需要化好三个部位,就可以路人变成小仙女啦。

那就是眉毛、眼睛、和嘴唇。

只要搞定这三个部位,你可以 hold 住各种场合的妆容,日常工作妆、约会妆、聚会妆等等,随时三分钟画出一个让人满意的快闪妆噢。

化妆 的图像结果

一、眉形

1.找合适眉形——什么脸型适合什么眉形

1、脸型比较圆或者比较方,选有弧度的眉毛,比如赵丽颖。

2、脸比较长的,平和的眉形会更适合。比如莫文蔚,如果眉毛带有眉峰 会显得很凶,有棱角,所以需要偏平眉中和一下。

3、脸比较短的,眉毛可以下面弧度可以大一些;相对的,脸太长,眉毛的弧度小一点。

2.如何选择画眉工具?

眉粉或者眉粉选择比自己的头发浅一度的颜色,会看起来更自然。

眉粉更容易着色,但是眉笔更容易勾勒出自己想要的形状,如果你是新手,那就两样结合在一起使用。

3.画眉方法

画眉先修眉

很多姑娘的原生眉毛,比较杂乱,或者深浅不一。这样会影响眉毛的美感,也会影响你画眉,所以,我们画眉前,要修剪清理一下眉毛噢。

天生眉毛不多的话,先从眉毛下方往上修,注意保持两边的对称。不用修的特别细。

眉毛较浓密的,只要将杂毛稍微修剪掉即可,本身的轮廓尽量保持不破坏。

画眉大法:

找到眉峰的点,用眉刷蘸取适量的眉粉,由眉峰从前向后画,再用余粉向眉头画,将眉毛填补完整,眉头出一定要淡写,会显得自然。用眉笔勾勒出细腻的眉尾线条,如果你的眉毛不是很多,这时候在用眉笔顺着眉毛的生长线路轻轻的在眉头处斜斜的画上几次,会使眉毛看起来更浓密自然。眉梳顺着眉头到眉尾的方向整理眉毛。

眉妆 的图像结果

二、眼部

那其实每个姑娘都知道,眼妆很重要。眼妆并不用太多复杂的工具,眼影、眼线笔、睫毛膏就够了。如果你接了假睫毛,那甚至可以省去了睫毛膏和眼线笔。

那我们首先来说说眼影

1. 眼影

  • 大地色系是对所有妆容都友好的一个色系,无论是化妆小白还是彩妆达人都是不可或缺的。
  • 如果你想画一个少女妆,可以选择橘色和粉红色的眼影。
  • 还有一个小禁忌就是:带珠光的眼影并不适合眼睛容易浮肿的女生,只会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加臃肿无神。

2. 眼线笔

眼线笔就是用来勾勒眼睛和眼影的弧度。

3. 睫毛膏

眼线笔、睫毛膏或假睫毛,基本所有的眼妆都离不开这三样。

眼妆 的图像结果

三、唇妆

唇妆可是整个面容中最提气色的部分。完美的唇妆应该像熟透了的水果一样,充满诱惑感,也能修正嘴唇的轮廓,更显女孩子的妩媚和性感。

一个女生的化妆包里可以没有眉笔、没有睫毛膏,没有眼线笔,但是绝对不可以没有一只口红。

1.画法

  • 先在嘴唇内侧画一条,然后抿一抿。
  • 然后再用手把口红晕染满,完成!

这样画出来的效果会比较自然,不是咬唇也没有显得那么丰满死板。

整体的流程和具体的做法就是这样,其实也没有那么难了,在家多对着镜子练习几遍,小白也会很快上手的。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