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学习化妆的基础教程,让你轻松入门!

新手学习化妆除了学会基础知识,还往往会考虑怎么画才能更好看,正确的上妆步骤以及一些需要注意的小技巧都可以帮助新手提升妆容的精致度,也可以使妆容更加持久, 下面就一起看看应该怎么做!

新手学习化妆的基础教程,让你轻松入门!

新手化妆注意事项

1、第一步:底妆

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色号,而不是一味的追求妆感的白,不然就会出现假面感,降低妆容的自然感。正确的上妆手法是上粉底液时只把粉底涂在我们脸部的内轮廓就好了,然后再用手或者海绵蛋,从由内到外的方向把粉底拍开。

2、第二步:眉毛

修眉时一定要刮干净眼皮上多余的杂毛,然后用一根较细的眉笔在眉毛下方勾勒出一条细长的弧线,沿着眉毛的走向画出眉毛的轮廓,并填充起来。圆脸的姐妹要突出眉峰,增加眉毛的弧度。

3、第三步:眼妆

新手通常选择大地色系的眼影盘,先用最浅的白色,提亮一下眼睛中间的地方,然后在眼窝处轻轻带过,用最浅的大地色,铺满整个眼窝,这样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深邃、有神,最后再用最深的颜色,涂在双眼皮褶皱的位置,增加眼妆的层次感。

4、第四步:口红

作为日常妆容,我们可以选择复古红、姨妈红、橘红色、番茄红、西柚色这些颜色不会太浓烈的色号,既能提气色,还不会显得太过隆重。根据每个人唇色的深浅和皮肤的效果涂出来效果会略有不同,因此建议入手之前一定要先进行试色。

新手学习化妆的基础教程,让你轻松入门!

新手化妆正确步骤

1、在化妆前一定要先对自己的脸进行护肤工作,用爽肤水给皮肤补充水份或是收缩毛孔,再抹上营养面霜。

2、涂抹妆前乳,修饰肌肤色泽不均、暗沉的缺点,还能将化妆品和脸部隔离开来。

3、涂抹防晒隔离霜 ,隔离空气中的粉尘、污垢以及紫外线的照射,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

4、上底妆,涂抹bb霜或气垫bb,用粉饼在一些需要调和肤色的部位上一下。

5、定妆,可以用蜜粉或者散粉进行定妆。

6、化眉毛、眼影和眼线、眼睫毛。

7、涂上适合自己的色号的口红。

8、刷子抖一下轻轻打上腮红。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