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学化妆不会选彩妆产品,掌握化妆步骤轻松get

现在很多年轻的女孩子都会开始学着去打扮自己,最基础的就是学会简单的化妆。而对于很多化妆新手来说,可能很迷茫自己应该如何挑选彩妆产品,也并不是很了解化妆的步骤。现在我们一起去学学该如何挑产品吧!

想要化好一个精致完美的妆容,化妆的步骤和产品都非常多,但是对于新手来说,却不需要像老手一样应用那么多的产品,只需要挑选几样基础的必备品就能搞定一个简单自然的新手妆容。

查看源图像

新手学化妆如何挑选彩妆产品

面对品类多样的彩妆产品,我们挑选的宗旨是统一的,那就是:明确肤质选择底妆产品,明确肤色选择彩妆产品。

1.隔离

首先,隔离不能隔离什么脏东西,有害物质,或者蓝光巴拉巴拉的

其次隔离霜和妆前乳没有本质区别。它们的使命都是为了增强粉底的使用感,使底妆更漂亮。如果大家会海淘的话,会发现英文网站的菜单栏,面部产品分类下有一项叫做“Primer”,也就是妆前的意思。

根据效果大致分为几类,可能有的产品会综合其中一两个效果,但是还是会有一个主要功效。

所以,大家要做的第一步就是明确肤质并明确你想达到的效果。

如果实在是没有想法,或者想挑一个一年四季都能用,适合各种肤质的,那就可以直接选调整肤色的。

2.粉底

底妆的每个步骤都非常重要,但是粉底的重要程度最高。它可以直接影响妆面是否干净,妆效是否持久。个人认为,妆前和定妆都是为了增强粉底的使用感而存在的。

和妆前一样,明确你的肤质,其实就很好选择。

但是,不一定是越贵你就用的越舒服。选择了不适合自己肤质的再贵也是白搭。所以底妆第一步还是了解自己的诉求。

如果想真正上手开始化妆,不建议一开始就用BB霜或者气垫BB当作底妆,妆感和持妆度都没法和粉底相提并论的。

3.定妆

来,跟我一起大声喊:“定 妆 超 级 重 要!”定妆的作用是增强妆效,避免出油或化妆,增加持妆度。

定妆产品有粉饼和散粉,粉饼其实压实了的散粉,而他们各自又可以做成带颜色(即有遮瑕度)和完全无色透明的两种形式。

如果瑕疵较多,需要多次遮盖,可以选择有色的,但要注意手法要轻,否则妆感过重。如果只是定妆,完全可以选择无色的。

至于散粉和粉饼选哪个,看个人喜好,其实都可以。散粉不便携,相对容易飞粉,但容易取粉上妆。粉饼便携,但有些粉饼不太容易取粉。

眼皮容易出油也完全可以用刷子适当蘸取刷在眼部周围,对出油情况会有所改善。

最后说一下定妆喷雾。如果你是沙漠大干皮,非常不喜欢上面两种产品,你也可以试一试定妆喷雾。定妆喷雾在全脸妆容都完成之后距离面部20cm左右喷就可以,不要喷太多,否则会花妆。

查看源图像

新手学化妆保姆级化妆步骤

  1. 乳液:常见的乳液就行了,用在洗脸后起护肤和滋润的作用。
  2. 粉底:如果本身皮肤很好,也可以只抹常见的滋润乳液,不需要粉底了。
  3. 画眉:眉笔的颜色要选与自已眉毛颜色最接近的,东方人通常为咖啡色、棕色或灰色。
  4. 眼影:最普通也最简单的一种方法:同一色彩以不同深、浅的色彩,自眼睑下方至上方、由深至浅渐次画上,可以塑造目光深邃的效果。眼睛看起来会变大至少 1/3 ,且很有神、很亮。
  5. 睫毛:刷睫毛前以睫毛夹夹卷后再刷,睫毛应夹 3 次(夹时注意勿夹到眼皮):第 1 次夹根部;第 2 次夹中段轻轻向上弯;第 3 次夹尾端。
  6. 唇:一般用唇彩就可以了,唇彩的颜色最好跟服装的主题色一致。
  7. 腮红:选出适合色系的腮红,对着镜子微笑,颧骨的部位就是腮红可以打上的部位。使用时每次的腮红量要少、要淡;可多刷几次直至效果完美。

over!今天的理论知识就先到这里,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