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基础学插画师兼职靠谱不,有业内人士解答下吗?

0基础学插画师兼职靠谱不?0基础学插画师兼职肯定靠谱啊,其实我想说不靠谱的,因为这样就没人给我抢单子了,而很多人都不知道插画师是什么,作为插画师的我现在每个月能接到几单的兼职,好的时候十几单,那么对于我接了那么多单子收入大概多少,在下文中。

基础学插画师兼职靠谱不,有业内人士解答下吗?"

插画师兼职收入明细

对于接了那么多的单子,很多人也对于插画师兼职的收入比较好奇,而我对比市场上兼职的收益可以向大家稍微透露下:

  • 1、初级插画师:短时间学习,掌握基础的绘画工具软件/操作,大约每单可赚300-600元RMB;
  • 2、中级插画师:学习1-2个月时间,学会包括入门的素描、线稿、上色、人物结构等等; 大约每单兼职可赚每单可赚500-800元RMB;
  • 3、高级插画师:学习2-3个月时间,达到中、高级画师水准,每单基本赚上千元RMB;
  • 4、大神插画师:学习6个月以上的时间,达到大神级水平,一个作品好的可以达到上万元RMB。

Tips:其实对于插画师而言,没当我们多一个作品的同时,我们的收入也会增加一份,而普遍的插画师的收入水平都在每月上万块,所以0基础学插画师然后进行兼职肯定是靠谱的。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