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没学历从零开始学什么好?

原画插画培训学校 报班问答 738

我目前21岁没有学历,想学习一门技术来充实自己,也作为自己长期就业或者创业的基础,但是不知道从零开始学什么好,所以想问问大家21岁没学历从零开始学什么好?

回复

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
  • 邦学网
    邦学网 评论
    • 1、学习电脑:这个年龄段的人,有很多都是因为小时候家里穷,没钱读书。所以只能早早辍学打工养活自己。现在大部分青少年出来社会后都是从事着跟电脑相关的行业。可以说现在中国是一个网络化非常发达的国家了,不管你想做什么,最终都离不开互联网。
    • 2、学习厨师:21岁正值青春年华,对于任何一个男孩子来讲,学厨师都是一件非常好的选择。因为学厨师也算得上是一门手艺活儿,随着我们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餐饮行业的兴起,未来几十年内厨师将成为高薪职业之一。
    • 3、学习汽修:汽车作为现代交通运输的主要工具之一,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和喜爱。而且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保有量逐渐增加,所以学习汽修技术就显得尤其必要。
    • 4、学习烘焙西点:现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消费者追求更健康美味的食品,特别是年轻人,像蛋糕面包等西式甜。

    2022111507221479

    建议先去专业院校系统性地进行学习一下,比较系统全面。另外也需要看自身情况,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合理计划,有目标才有动力。还有尽量选择自己感兴趣或者热爱的专业,毕竟兴趣才是最好的老师,只有自己真心喜欢,才能够学得进去,也更容易学得好。

    现在IT行业发展的不错,可以考虑往这方面发展,比如电子商务、UI设计、电子竞技等等前景都挺好的,这些专业都是0基础入门学习的,可以了解下。

    1年前 0条评论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