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王氏教育和轻微课哪个好吗?

原画插画培训学校 CG问答 99

目前,我是零基础想学习原画插画,就业往CG方向进行扩展,想选择一家好的CG原画插画培训机构,听到有人推荐给我王氏教育和轻微课,但是不知道到底王氏教育和轻微课哪个好,所以想问问大家有人知道王氏教育和轻微课哪个好吗?谢谢了!

回复

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
  • 原画插画培训学校
    原画插画培训学校 评论

    零基础想学习原画插画其实王氏教育和轻微课都还可以,他们两家都有线上课程王氏教育的是绘学霸,轻微课的就是轻微课官网,不过线下课程的话就只有王氏教育才有了,轻微课是没有线下的培训机构的,当然如果你想知道王氏教育和轻微课哪个好这个的话,建议从下面这几点进行分析。

    2022071403084832

    1. 免费课程甄别:首先,如果你选择线上学习的话,由于两家都有线上培训平台,也肯定都有免费课程,你可以先看看免费课程内容,哪家机构的更适合你再进行选择;
    2. 学员评价甄别:然后,你想从线下进行选择的话,那么就一定可以去学校参加试听课程的时候,问问在校学生对于机构的评价,这个绝对真实;
    3. 作品或活动:最后,就是作品和活动了,授课老师的作品一定是行业有知名度的,或者学校有行业很知名的活动,可以让你施展才华的同时,还能够在给自己镀金的同时收获一份回报。

    Tips:以上就是关于王氏教育和轻微课哪个好的问题回答了,我个人的建议是线上的话从免费课程进行对比,线下就选择王氏教育,如果你还想知道更多王氏教育与其他学校的对比比如王氏教育和汇众哪个好?点击就可以查答案了。

     

    1年前 0条评论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