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原画培训机构哪里好?想学!

原画插画培训学校 CG问答 123

我目前是有一定的美术基础,但是没有经过系统的培训,现在是想找一个原画培训机构报一个原画培训班进行学习,但是不知道现在的原画培训机构哪里好?有报班学习过的师哥师姐们给介绍下原画培训机构哪里好或者给一些避坑指南吗?

回复

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
  • 原画插画培训学校
    原画插画培训学校 评论

    关于现在的原画培训机构哪里好这个问题,其实现在只要有办学许可证的学校都是比较不错的,可以放心选择,但是在挑选学校的时候,也需要注意下面这四点:

    2022062010123132

    1. 不要选老师只有教学经验,没做过实际项目的机构:如果老师没有参与甚至主导过真实项目,那教的内容大多华而不实,就是看作品很好看,但真正找工作就出问题,因为原画设计更注重的是实操经验,而不是理论。
    2. 不要选标榜零基础可学,不限年龄、学历的培训机构:现在市面上随处可见的就是零基础学原画、不限年龄和学历,而且学完包就业…这一点一定要小心!!就算有绘画基础,学完后也不可能百分百包就业的,更何况大部分公司招人也要看你的学历和年龄。
    3. 不要选班级人数过多的机构:我之前想选曼奇立德,因为推荐的人很多,但竟然一个班上百人,我惊了,老师即使非常优秀,但也不是三头六臂,根本没有那么多精力顾得上所有人,而且学费还要两万多,性价比不是很高。
    4. 不要选刚成立不久的小机构:我们考察机构的时候一定要把公司资质、成立的年限、是否有过毕业学员、口碑怎样这些硬性条件调查清楚。

    所以,现在,想必你对于原画培训机构哪里好这个问题也有了全新的认识了,如果你有美术基础的情况下,选择报班学习还是比较不错的,如果你还是怕踩坑,那不妨看看怎样选线下原画培训机构才能学到真东西?能够有效的避免踩坑。

    1年前 0条评论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