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王氏教育怎么样会推荐就业嘛?

原画插画培训学校 CG问答 227

我人在成都,目前是报名了CG王氏教育培训学校,我看签订的合同上有备注推荐就业,听老师说也有推荐就业,但是我本人还是抱着怀疑的态度的,所以,就想问问往届的师哥师姐们cg王氏教育怎么样?到底会不会推荐就业?

回复

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
  • 原画插画培训学校
    原画插画培训学校 评论

    目前来说,cg王氏教育口碑还是不错的,会进行推荐就业的,而且作为正规的培训机构,既然敢在合同中给你备注上推荐就业,那么这个就是收到了法律保护的,所以不存在欺骗之类的,可以放心学习,如果你还是对cg王氏教育持有怀疑的态度,可以看看这几点:

    1. 学校作品:一所正规的培训机构,学员和老师的作品一定是不少的,所以你可以从学校学员老师的作品看出来这家学校到底怎么样;
    2. 就业情况:既然,最关心的是推荐就业,那么一定要看看学员的就业情况了,还有学院的就业薪资,这些你从学校的公示栏上一般都可以看到;
    3. 学员投诉:你通过网上查询学员的投诉,在对比其他同行业的学员投诉,这样就能看到很多答案了。

    Tips:通过上面这三点,那就可以很轻松的辨别出来cg王氏教育怎么样会不会会推荐就业这个问题了,如果你还想看看其他的评价,可以看看cg王氏教育建模怎么样?方便你更直观的做出判断。

    1年前 0条评论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