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氏教育和完美世界哪个好?哪家靠谱些?

原画插画培训学校 CG问答 226

零基础的喔想学习游戏原画,目前看好了两家学校一家是王氏教育,一家就是完美世界了,但是现在不知道王氏教育和完美世界哪个好?和王氏教育和完美世界哪家靠谱些,有人知道,能回答一下吗,谢谢了!

回复

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
  • 原画插画培训学校
    原画插画培训学校 评论

    关于王氏教育和完美世界哪个好这个问题,我结合了网上和一些自己查到的消息,总结出来了王氏教育会比完美世界教育好一些,为什么这么说呢,详细如下:

    1. 公司创建日期:完美是教育公司创建于2015年,从创建日期来说比王氏教育晚了13年,王氏教育是从2002年就开始亮相了;
    2. 校区分布:目前完美世界教育在国内有两家校区,一家在成都一家在北京,王氏教育全国分布有13个校区都是在国内一二线城市,校区分布王氏教育会更多一些;
    3. 教学师资:完美世界教育是从游戏出身的,师资板块说的是完美世界游戏下面的人马,而王氏教育是CG行业大咖创立的,业内知名度也比较高,所以相比之下有好有坏,看个人选择。

    Tips:相比之下,再结合网上的消息(学生作品都很好,就业和售后都有保障,辅导学习教学系统也很完善),所以,我更推荐王氏教育一些,因为校区多意味着平台大,平台大意味着机会多,当然如果你想知道王氏教育与其他学校的对比,比如王氏教育和名动漫哪个好,那么你点击就可以查看了。

    1年前 0条评论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