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ang王氏教育的学费为什么那么贵?

原画插画培训学校 CG问答 374

我在网上看到有人说cgwang王氏教育的学费贵,说的一年都要十多万,其他的培训学校只要几千万把块钱,这是不是真的啊,还有就是cgwang王氏教育的学费为什么那么贵啊?我也想去学原画问了下,只要一万多呢?

回复

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
  • 原画插画培训学校
    原画插画培训学校 评论

    首先,要知道一年十多万的学费是不太可能的,据我了解cgwang王氏教育一年多学制课程的学费就是在1w~3w不等,和其他的培训机构一样,而至于王氏教育学费为什么那么贵的问题,其实主要还是王氏教育采用线下面授,有老师给你线下一对一授课、讲解,人工成本拉大了,所以学费就贵了,当然还有以下的其他原因:

    1. 线下教学:线下教学和线上教学成本完全是两个概念,线下要考虑师资、人工、作业、水电气等一系列的杂支,而王氏教育的线上课程也就几千块钱;
    2. 教师成本:王氏教育采用的是线下师资给学员面授,其他学校比如火星时代是采用的远程授课助教配合,这就增加了一个教师的成本;
    3. 管理成本:线上课程,说白了就是靠你自愿,而线下课程增加了很多的管理成本,比如你不去上课,要去和家长沟通和你沟通,甚至去家访,还涉及到住宿等的管理成本。

    Tips:上面的线下教学、教师成本、管理成本就是cgwang王氏教育的学费为什么那么贵的根本原因了,当然,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关于王氏教育的信息,比如cgwnag王氏教育培训学校的学费能退吗?,直接点击问题就可以查看答案了。

    1年前 0条评论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