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就业的培训机构和学校靠谱吗?

原画插画培训学校 CG问答 455

我的父母听信了教育培训机构和学校的推荐,说他们的培训机构和学校是包就业、包工作的,但是我个人觉得其中有点问题,大概率是推荐就业,但是我的父母非要说是包就业和包工作,有没有人能解答一下?

回复

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
  • 邦学网
    邦学网 评论

    是的,包就业的培训机构和学校不靠谱,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现在的所有培训机构没有任何一家可以说他是包就业的,只能是推荐就业,原因是包就业是违法的
    啊,有人就要说了,那个那个机构都承诺我的学完出来都是包就业的,能让我学完出来就直接进大厂工作。
    可以明确的告诉你,包就业是违法的,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在广告法中明确的指出了包学会,包就业这类的三包词都是违法的,下面奉上一个处罚案例↓
    2022081703372984

    而且,包就业是真的的话,那么我也愿意去报名,为啥,多少人挤破脑袋想进大厂都进不去,一个培训机构居然有100%的几率进去,而且还不算内推,不用考核,这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你学完就能快速给自己包装,就算你上班半年被清退了,那么你收获远比几万块钱的学费来的值当。
    最后的建议
    我的建议是你就算看好了这几家学校的其中一家,那么也需要去做好甄别,然后去做个对比,不要盲目的学习,因为学技术嘛,肯定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年前 0条评论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