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学原画学什么专业比较好?

原画插画培训学校 CG问答 110

本人高中刚毕业,有一定的美术基础,所以想在原画板块继续深耕以下,但是不知道在大学或者培训机构学什么好,所以想问一下大家,现在学原画学什么专业比较好?

回复

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
  • 邦学网
    邦学网 评论

    现在学原画可以先学习美术或者是动画专业,挑选油画、动画、插图等专业,如果报培训班的话,机构会给你推荐对应的专业,因为,学习原画设计首先就是要学绘画的,这是学习原画的基础,打好基础之后才可以继续学习游戏或者是影视原画相关的专业知识。

    如果你打算从事原画设计这方面的工作的话可以在专业上选择美术方面的,在学校里可以系统的学习这方面的专业知识,而且也可以积累绘画经验,在假期或者是课余时间可以报一个培训班系统的学一下原画设计这方面的专业知识。

    因为大学里一班学习的都是美术方面的专业知识,不会专门针对游戏原画这方面开设课程,所以就需要你自己找一些课程去学习啦,不过现在学习也是很方便的,可以选择线下学习也可以看网课,不过你以后有美术基础的话线上学习就可以啦。

    1年前 0条评论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