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场景原画培训哪里好学些?

原画插画培训学校 CG问答 110

因为我自己特别喜欢场景搭建和原画,现在就正好有空,所以想系统的徐洗一下场景原画,来作为未来工作或者就业的方向,所以想问问大家现在的场景原画培训哪里好学和靠谱些?

回复

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
  • 邦学网
    邦学网 评论

    现在的场景原画培训一般选择正规的线下培训机构都好学,因为正规的线下场景原画培训机构会拥有专业的师资,配套的课程,完整而又成熟的就业推荐与平台,能够最大程度的让你的场景原画求学之路更加顺畅,但是在找场景原画培训机构之前,一定要知道这几点:

    • 第一:是否真的感兴趣:因为对于学习而言兴趣真的很重要,场景原画,知如果是个人兴趣爱好,可以自学,如果是想换个职业,去游戏公司当原画,还是要参加培训才可以。
    • 第二:行业前景适合不:你可以在网上查看权威数据,包括游戏人物原画、3D游戏场景的薪资情况。
    • 第三:入行门槛高不高:场景原画的入行门槛高,对美术功底要求较高,游戏公司整体需求量也不大,如果美术基础比较好的话,自学会有比较好的效果,不然的话,可能用处不大。
    1年前 0条评论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