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ang王氏教育的口碑怎么样?

原画插画培训学校 CG问答 289

由于今年公司不景气,我现在处于失业的边缘进行徘徊,所以想学习一门专业的技术(CG原画),用来弥补我就业技能短缺的问题,目前看好的学校是cgwang王氏教育,但是不知道cgwang王氏教育的口碑怎么样?有人知道吗?

回复

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
  • 原画插画培训学校
    原画插画培训学校 评论

    cgwang王氏教育就目前网络上的综合评价来看还是口碑比较不错的,因为我从大众点评(重庆校区)上看到的口碑和评价一共有27条,其中好评有25条,差评有两条,匿名恶意差评有一条,所以综合来看还是不错的,其中他们的好评内容如下:

    • 空白评价:最近对建模挺感兴趣的,就过来王氏教育看了,感觉这边老师还挺专业的,我听了一早上,感觉这个老师蛮厉害的,虽然我也不是很懂。不过听老师说,他的模型就是3w一个,感觉这也太赚钱了吧,不得不说,心动了一把,不过想想人家都做了那么多年了,能赚这么多也正常吧,总之体验不错。建模感觉蛮有趣的。
    • 王小秀评价:无意间才发现王氏教育也有这种教育班,因为我是从事这一行的,平时我都是网上看买的课程的,突然就很好奇,然后去他们那试听了一下,发现线上和线下的体验感完全不一样,线下的话主要是有老师手把手教,不懂可以直接问老师,线上主要是比较麻烦一点,所以我觉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线下试听一下,我感觉还是不错的;
    • CHOKTING小锦鲤:一直想学多一门技能,但工作忙自己很难沉下心自学,刚好朋友推荐这个机构,又有试听就预约试一试。位置很方便,就201在轻轨站旁边。机构挺大的,看了下老师的履历都是很优秀的。试听后觉得老师专业又很耐心,课程内容干货多又有趣,有问题大胆问。小班教学氛围好,零基础也不用担心跟不上。有老师带果然比自己摸索好多了,推荐。

    Tips:从上面三位学员的评价来看的话,cgwang王氏教育的口碑是比较不错的,这也是我推荐的原因,当然,如果你需要知晓更多王氏教育的相关消息,可以看看cg王氏教育建模怎么样?的相关回答,作为参考。

    1年前 0条评论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