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ang王氏教育的学费咋交?

原画插画培训学校 CG问答 273

我现在人在武汉,但是准备2个月后回成都学习原画插画,目前看好了cgwang王氏教育,但是我问王氏教育成都校区的老师说可以线上缴费,然后2月后直接回去学习就好了,请问以下王氏教育学费咋交的啊,这样合适不呢?

回复

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
  • 原画插画培训学校
    原画插画培训学校 评论

    cgwang王氏教育的学费应该和其他教育机构一样的, 可以选择线上缴费和线下实体缴费,但是两个的结果都是一样的,你只需要注意这两点就好了:

    1. 线上缴费:去线上缴纳学费的话,一般是采用转账的形式,比如你转一部分定金,确定名额,然后等你去到学校,在开班前补齐学费就可以了,或者是你直接全款缴纳学费,但是需要注意,一定要转他们学校的账户,不要转进咨询老师的私人账户,还有记得要开收据或者票据;
    2. 线下缴费:线下缴费一般是去到学校后,觉得学校还不错,采用一次性的方法进行学费的缴纳,不过和线上缴费一样,两个都一定要开具收据或者票据,避免自己上当受骗。

    Tips:好了,上面两种方法,就详细的讲述了cgwang王氏教育学费咋交了,当然,如果你还想知道更多王氏教育的消息,比如cgwang王氏教育的学费包括什么,点击蓝色字体就可以查看了。

    1年前 0条评论
在线咨询
合作咨询

合作咨询

李经理

QQ:1124602020

微信:bcdj02

返回顶部